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台達【鯨碳之歌 8K紀錄片】對白/改編影片徵件競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834
您好

這個月要推薦給您的競賽,為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台達【鯨碳之歌 8K紀錄片】對白/改編影片徵件競賽】

一隻鯨魚一生平均能夠封存33公噸二氧化碳,換算等同於3,000棵樹一年的吸碳量。本賽事透過全球首支8K海洋環境紀錄片,邀您一起訴說關於鯨魚為人類守護地球環境的故事。

台達合作攝影團隊帶著8K攝影機遠赴南太平洋赤道附近的東加王國取景,歷時3個多月的海底拍攝,生動而寫真呈現自南極游數千公里到赤道附近孕育下一代的座頭鯨身影,也記錄下座頭鯨母女珍貴的對話與海洋唱和。

對人類來說,座頭鯨的語言至今仍無法解讀,本次競賽以台達影片中主角座頭鯨母女互動片段為素材,期待各路高手能透過對白設計、改編再製等方式,發揮想像用創意說故事。台達長期以影像推廣環境教育,2019年推出全球首支8K環境紀錄片《水起.台灣》,這次再推《鯨碳之歌》,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創作屬於座頭鯨間的對話!

報名時間:即日起~2020/06/10(三) 23:59 止

參賽資格:
  1. 競賽組別:分為「對白組」及「改編組」,參賽者可依作品呈現手法擇一選擇報名組別。
  2. 參賽人數:個人或組隊參加均可,人數不限,每人最多只可參與2件作品,若以團隊參選應選定代表人,代表人亦為獎金受領人及納稅義務人。
  3. 參賽年齡:所有團隊成員年齡需滿15歲以上,職業、經歷、國籍不限。
點圖可看本次活動官方PV影片!
發布日期: 2020/05/25
發布人員: 吳家宜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