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LIS 人才招募訊息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821
親愛的同學,您好: 

我們是LIS(Learning in Science)情境科學教材,致力於成為教材界迪士尼的非營利組織。透過開發創新教材,為每一位孩子在課堂中的學習,創造前所未有的體驗。  
而LIS近期在招募數名夥伴加入,希望能邀請更多對開發創新教材有興趣的夥伴們,一同加入改變親!    

 👉【關於LIS】    
LIS情境科學教材,是一個透過重新課技科學教材,協助國中小教師進行STEM和科學素養導向的教學,為每一個孩子在課堂中的學習,得到實踐夢想的勇氣與能力的非營利組織。    LIS官方網站 
👉【加入我們】  
在LIS,我們擁有來自影像、教育、理工、商管與戲劇背景的多元夥伴,共同運用多媒體與跨領域的創新能力,製作數位教材。過去三年來,LIS已經完成超過 1/2 的國中自然課內容,幫助全台超過 1750 名的國中小老師,每一年影響超過10 萬位學生,這些教材免費提供給師生使用,同時回應SDGs4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讓每一個孩子都能有高品質的教育。
明年,我們將持續製作更多從孩子角度出發,引起動機、培養能力的教材,誠摯邀請對於教育有熱情的你,一同加入改變!



👉  如果你喜歡把大膽的創意付諸動畫、影像來實現,那這會是個適合你的職位>>影像後期製作人員(特效/剪輯)
發布日期: 2020/03/02
發布人員: 吳家宜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