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8比歐印象短片 徵件活動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910
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one page.」西方哲學家聖奧古斯丁,如此說道。
然而,我們更加的好奇,在你的旅程扉頁中,比歐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在這個空間載體中,人經歷著什麼樣的時間?遇見了什麼樣的靈魂?刻劃些什麼樣的記憶?!2018比歐印象短片 熱烈徵件中,30秒起,150秒內, 打包你的創意思維與旅行品味,立即報名,讓我們看見你的比歐視界。

即日起-10/30
活動辦法&報名網址洽比歐緻居官網 

報名須知  

1.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0日止。
2.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參賽作品須於報名日期截止前,以個人或團隊帳號上傳至Youtube,並以「OOO作品名OOO #2018比歐印象」命名。

3. 參賽資格:不限年齡、國籍,個人或組隊皆可,一隊至多五人。

4. 請於填妥線上報名表後,主動聯繫比歐行銷部,查詢拍攝腳本/概念審核 進度,腳本/概念經確認後始可進行拍攝。

5. 拍攝期間,比歐緻居無償提供所有需拍攝的空間,並免費提供客房住宿一晚。

作品規格  
影片主軸以在比歐的故事為拍攝背景,能展現比歐緻居品牌特色(例如:空間設計風格、藝術展示、眺吧餐酒館、禮賓服務)之影片作品。 參賽者可應用各類拍攝技法(例如:空拍、縮時、3D、動畫..等)及發想創意,呈現比歐緻居之精品風格。

影片長度為30秒至150秒之間,以.mpg或.mp4格式儲存,以手機、平板電腦、相機、攝影機、空拍機等器材拍攝,可支援上傳至YouTube的檔案格式為主。

如使用空拍機進行拍攝,應遵守我國民用航空法及其它相關法規,若違規者須自負全數法律責任。


獎項及獎金 
得獎名單預計於11/15公佈於官網及FB粉絲專頁

1. 首獎一名,獎金新台幣三萬元及獎狀一張。
2. 貳獎一名,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及獎狀一張。
3. 佳作一名,比歐緻居住宿券一張(市價$7,000 )元及獎狀一張。

*各獎項得經決選評審會議視參賽作品水準議定「從缺」或「調整」,亦得由決選評審會議決議更動獎勵與獎項名稱。

*參賽得獎者須依照我國所得稅法「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負擔稅金並扣繳中獎所得。


評選規則
評審評分
(1) 主題性–是否完整呈現比歐品牌價值之主軸,並達到呼應比歐品牌形象。影片中出現場景能夠因影片而被賦予品牌力。
(2) 創意性–是否突破舊有框架,引起觀賞者興趣及討論。
(3) 技術性–例如運鏡角度、拍攝、燈光、音效、剪輯、效果製作等影片技術相關處理是否恰當。
*參賽作品如有空拍比歐緻居之鏡頭畫面,將 獲技術加分機會


其他補充

1.為臻比賽內容完善考量,主辦單位得視狀況調整或修訂規定,並享有最終解釋權。参賽者(團隊)應同意配合,且無異議。
2.若有報名相關諮詢問題,可致電比歐緻居客服專線07- 2817900或電郵至marketingbriohotel@gmail.com洽詢。  


更多詳細資訊及網路報名表如: http://bit.ly/2OG0rgB  

發布日期: 2018/09/19
發布人員: 鄭宇翔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