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8 CITY CAFE 咖啡杯文創設計徵稿活動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436

活動日期及網站

  • CITY CAFE 咖啡杯文創設計徵稿活動(以下簡稱「本活動」),係由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及統一夢公園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合稱「主辦單位」)共同舉辦。
  • 活動每一「期」為3個月,每個月有不同之「主題」,並自107年8月起,每3個月將於本活動網站公布下一期之3個主題以及各主題之截稿時間。
  • 本活動於統一愛sharing年度特別活動期間(約每年10月至12月)之相應準備期間,將不予公布設計主題並暫停徵稿,實際公布或暫停期間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請隨時留意本活動網站。
  • 本活動網站網址如下: https://cafedesign.7-11.com.tw/

參加資格

  • 須為自然人,不限年齡,凡為本國籍、對視覺創作有興趣且喜愛 CITY CAFE 的創作者均歡迎參加。
  • 未成年之參加者需得其法定代理人事前同意,請法定代理人於報名表中簽章,並提供紙本或掃描檔予主辦單位。

    報名表(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 對同一主題得投稿一件以上之複數作品,同一作品亦可對同期公布之多個不同主題進行投稿,惟已投稿過本活動任一期主題之作品,不得再以同一或近似之作品投稿他期設計主題。
  • 投稿作品(包括任何近似作品),需為未經公開展示或發表、未曾參加其他任何比賽或投稿、亦未曾讓予、授權予任何第三人。
  • 投稿作品須由參加者本人自行發想獨立創作,並擁有完整合法著作權之作品。投稿作品須由參加者「單獨」創作,本活動不接受二人以上之共同創作。

設計主題與截稿日

參加者請依照本活動網站所公布之不同主題進行創作設計,並依本辦法規定之作品規格及交稿方式,於所欲投稿主題之相應截稿時間內完成投稿,若有逾期或任何不符本辦法規定之稿件,均視同不具參加資格而不得參加本活動審核。設計內容不受限,請依照各自想法發揮,並填寫創作理念。 

以下為本期公布之3個主題及其截稿時間:

主題
敘述
收件開始至截止日
新春開運過好年
致2019 新的自己
NEW START
一年的新開始
2018.08.30 ~ 10.31/23:59
Back To Office上班打氣
上班族最潮復出
WORK HARD
回來上班超有態度
2018.08.30 ~ 10.31/23:59
城市櫻花
因為短暫,所以不能錯過的燦爛
探索國外城市與櫻花的美好
2018.08.30 ~ 11.30/23:59
發布日期: 2018/09/11
發布人員: 吳家宜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