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臺灣瘋藝遊」,創意爭獎金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992
中央廣播電臺新聞官網改版特別推出「臺灣瘋藝遊」創意爭獎金活動,邀請網友們將央廣藝文或旅遊類的影音或新聞圖片二度創作,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8千元及口袋列印相機、極限運動攝影機等獎品,甚至成為央廣新聞官網的新勢力網紅。

活動時間:
活動第一階段,自即日起至9/5止模仿央廣新聞元素投稿參賽 從央廣新聞網(https://news.rti.org.tw/)搜尋,與「臺灣旅遊」、「臺灣藝文」其中一類議題的關鍵字,選擇所報導的新聞影音或圖片內容,以創意性模仿做為投稿素材,有機會獲得獎品,甚至擔任日後的央廣新聞活動代言人,於央廣YouTube、官方網頁、廣播節目中展露頭角。

活動第二階段,票選活動自9月12日起至26日止請至央廣臉書粉專「Rti中央廣播電臺」(https://www.facebook.com/radiotaiwan),就本臺於第一階段所精選入圍之照片類及影音類作品,以按讚作為票選,依照該類各作品之按讚數前三名,即為前三獎。


詳情請見活動網址:http://bit.ly/2nilUkj
發布日期: 2018/08/28
發布人員: 陳姿汝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