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8第一屆雛島影展學生作品典藏計畫開始徵件囉!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963
2018第一屆雛島影展學生作品典藏計畫開始徵件囉!
希望透過徵件活動,典藏大專院校學生優秀的影音作品,與獨立影片創作同好及觀眾交流!


ㄧ、報名流程 

1、參賽隊伍請至雛島Google雲端空間,下載並填寫完成報名表格. (連結於說明最下方)

2、將參賽影片及預告片上傳至Vimeo影片平台。(可加設密碼保障影片連結,檔名必須為影片名稱,例:海上鋼琴師預告片、海上鋼琴師正片。完成後,請在報名表格欄位貼上影片網址。)

3、將參賽相關資料寄至官方信箱 island_s@icloud.com,須繳交資料如下:
(1)填寫完整之報名表電子檔 、著作財產權授權使用同意書
(2)參賽團隊成員學籍及在學證明資料電子檔(例 :學生證正反面)
(3)海報一張及劇照3~5張(1920x1080 pixel、300dpi以上)
(4)參加典藏計畫影片完整檔Full HD(1920×1080) mp4,mov 檔請統一上傳至Vimeo
(5)影片需內附中文或英文字幕

4、須於2018年9月15日(六) 晚上12點00分前,完成寄送報名表及其他參賽資料。需完整包含上述資料,若有缺件則視同放棄報名。


二、活動對象

從事各類影像創作的海內外華語地區大專院校在學學生之影音作品。


三、評選方式與標準

本典藏辦法將由影視領域之學者與業界專家所組成,項目共分為劇情類、動畫類、紀錄片類、實驗影片類、其他影音類等五大項進行評選,以供日後策畫主題單元進行影展活動,獲選之影片名單將於評選後擇日公布於官網。


四、獎金與獎勵

經公告獲選之合格影片,不分類別每部均給予新台幣三千元獎勵金以及新台幣五千元的影展公播權利金,共新台幣八千元。若影片導演配合本團隊舉辦之影展活動出席,另給予映後座談出席費以及外縣市車馬費。


五、注意事項

1、 獲選影片所提供預告片、劇照及其他相關資料,須同意免費授權本影展於活動期間以宣傳為目的使用於電視、網路、其他媒體〈影片之使用以三分鐘內為限〉以及本影展製作之節目手冊、宣傳品、影展網站等媒體宣傳活動及頒獎典禮之用,報名參與典藏計畫之團隊請自行確認影片品質與放映效果,保障自己的權益。

2、 獲選影片將於本影展期間進行非營利推廣放映,導演或主要工作人員,將視活動安排受邀 出席影展放映座談。

3、 完成報名手續之單位,需在指定期限完成繳交以上資料,以配合日後活動及宣傳文宣之印製。

4、報名者須保證擁有該作品參加典藏計畫與展映之權利。若因參加本典藏計畫而侵犯他人權利,報名者須負全責,與主辦單位無涉。

5、參與典藏計畫作品須為 2015年9月15日以後完成之作品。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 2018年9月15日

6、凡報名者,視同同意本簡章之規定。



電子郵箱:island_s@icloud.com
報名資料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VwuQL6Nycv7A-ArSr9JyMnfEfetRtPVV?usp=sharing

詳細規章及活動辦法請查閱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5171943959894/?active_tab=about

發布日期: 2018/07/11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