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鹿港鎮公所辦理「二鹿風華吉祥物設計徵選競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211
徵選目的:
「一府二鹿三艋舺」說明了鹿港在清代發展的盛況,在多年歷史文化的滋 養下,孕育了多樣化的生活樣貌、人文風情與獨特的城市印象,近年來觀 光發展,鹿港正打造成為國家歷史風景區,為行銷推廣鹿港,由參賽者發 揮創意巧思,透過吉祥物設計的徵選,設計出代表性的吉祥物,並賦予鮮 明的個性及故事背景,本項設計亦可供未來開發商品應用。 

徵件時間:
(一) 徵件期限:即日起至 107 年 7 月 31 日(二)止,以本所電子郵件後臺 時間為憑。
(二) 評選結果:107 年 8 月 20 日(一)17:00(暫定)公布於鹿港鎮公所網 站,不另行個別通知結果。

參加資格:
(一) 國內外對設計創作具有熱情興趣者,不限經歷,參賽者可組成 3 人 以內之團隊或以個人方式參賽,以團隊參賽者,請指派一人為代表 人報名參加。參賽件數不限。未成年人須得法定代理人同意。
(二) 作品須為尚未發表、未參加其他競賽,且擁有合法著作權之作品。

作品規格:
(一) 投稿作品應繳交: 1. 吉祥物設計稿、名稱及設計理念說明。 2. 報名表。 3. 著作權約定聲明、讓與及切結書。 4.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同意書。
(二) 吉祥物設計圖須含正面、側面及背面設計圖像稿,另提供不同姿勢、 角度、情境(若能融入鹿港在地情境者更佳)等為輔之設計圖像(稿)4 個,不接受手工繪稿。
(三) 上傳作品設計稿電子檔 1.圖檔規格:JPG 格式,解析度 150dpi 以上(上傳之個別檔案大小 勿超過 5M)
(四) 設計稿上均不得標記任何與創作者有關的資料。
(五) 投稿作品須為原創作品,未以任何方式發表、出版,且不得有抄襲 之情事。如遭受檢舉或產生糾紛爭議,經查證屬實,得獎者應負糾 紛排除之責,主辦單位得逕予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外,若造成 主辦單位之損害,得獎者並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投稿方式:
(一)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 107 年 7 月 31 日止。(以本所電子郵件後臺時間 為憑)
(二) 收件方式:將投稿作品寄送至 design2018@mail.lukang.gov.tw,郵 件主旨格式為「二鹿風華徵圖競賽-團隊名稱」。
(三) 寄送後,請來電 04-7772006 轉 2305 確認。

相關資訊:http://www.lukang.gov.tw/news/Details.aspx?Parser=9,4,116,,,,4299
發布日期: 2018/05/30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