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8 台中花博【荷蘭館】暑期木作工營 招生公告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981
緣起
台中花博「荷蘭館」是荷蘭的國家館,肩負著宣傳下屆 2022 荷蘭花博的使命,希望能夠傳達「綠色城市」、「循環經濟」的永續精神。因此,荷蘭館的主要展覽內容,除了MVRDV 規劃的阿密爾花博園區之外,更重要的--我們將藉由「荷蘭館」所使用的建材、設備、植栽、家具,以及在地的生活和參與,來書寫「循環經濟」的故事。在這裡…我們希望能夠邀請「你」,一同來編織這個動人的故事。
2、開課期間:
第一期:2018/7/9(一)~7/13(五)
第二期:2018/7/23(一)~7/27(五)
3、課程目標:
需製作共 3 張椅子:
a.椅子1---由匠師設計完成,學員依設計及施工要求製作交荷蘭館
b.椅子2---由匠師設計完成,學員依設計及施工要求製作自行帶回
c.椅子3---由學員設計並與匠師討論後,學員依設計及施工要求製作交荷蘭館
4、招收名額:每期15 名(含女生3-5 名)
5、報名資格:具基礎木工能力,並對木作有興趣之設計相關科系大學在學學生。
6、傳統木工匠師與助教:
傳統木工匠師:楊竣淮(簡介詳附件)
傳統木工助教:莊進強、李冬龍
7、錄取方式:經審查通過後,7 月2 日前另行通知錄取。
8、場地:年輪傳統木作工坊(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石排巷33-1 號,詳附件照片)
9、費用:
學費2,000 元(含住宿(自備睡袋)、不含餐費及工具費)
全勤保證金3,000 元(六月底前報名免收。全勤且完成3 張椅子製作後,無息退還)
10、報名方式:請上網報名https://goo.gl/CD5y8A
聯絡人:專案助理 徐雅玲(連絡電話:04-23261799)

發布日期: 2018/05/23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