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107年度正確使用消防救護車微電影徵選競賽活動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818
目的
消防機關執行緊急傷病患送達醫療機構前之緊急救護業務,民眾往往不知道甚 麼是緊急?可使用救護車,造成案件快速成長,為推廣民眾自我初判是否為緊 急傷病患及正確使用觀念,讓緊急救護資源用在刀口上,特邀請影像創作者發 揮創意,拍攝具吸引人及淺顯易懂之作品來推廣宣傳,辦理本微電影競賽活動。

參加資格
一、凡對於創作影片有興趣之個人或團隊均可報名參加。
二、以團隊報名者應選定代表人,其為獎金之受領人及納稅義務人,亦為與本 署就本競賽相關權利義務關係之相對人。
代表人為主辦單位之主要聯繫窗 口,於報名時應繳交團隊每位成員之著作使用授權同意書。
三、不分組別,歡迎各公私立大專校院相關科系師生、醫護人員、消防人員、 義消與鳳凰志工……等踴躍報名參加競賽。
四、團隊於報名後,即不得更換團隊成員。

競賽說明
一、截止日期:自即日起至 107 年 6 月 25 日止(郵戳為憑)。
二、寄件方式及地址:
掛號郵寄至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 200 號 7 樓【107 年正確使用消防救護車微電影徵選競賽活動】內政部消防署緊急救護組 收。

相關網址:http://nfa119.com.tw/
發布日期: 2018/05/15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