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8「史前國寶文創設計獎」競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868
、競賽宗旨
以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之館藏國寶文物為主題,透過眾創精神,讓遙遠的史前文物穿越時空,衍生出更為普及化與生活化的文創產品、藝術圖像與詞曲。從史前文物中汲取菁華再創新,重新認識史前文化,重視國寶文物歷史的價值,與當代生活美學相互融合,賦予國寶文物新生命。敬邀文創人士、品牌行銷及詞曲創作等不同領域的人士共同參與,結合設計、生產、行銷的精神,再現臺灣史前文物的美麗風華。

二、參賽資格
1.可選擇採個人或團隊報名。
2.若以團隊方式報名,必須2至6 人為一組,不接受 7 人(含)以上報名。
3.團隊報名時須填寫一位指定代表人,當主辦單位發送通知及獎金費用時,均以此人為送達代收者,團隊繳交報名表後,即不得更換團隊成員。
4.決選(個人/團隊)將簽署著作權讓與書供史前館使用。並補助決選(個人/團隊)1 位之來回火車交通費,蒞臨頒獎記者會。
5.未滿 18 歲之參賽者,須由其法定代理人書面同意,並附上參賽者及其法定代理人之身份證明文件影本,否則將視為資格不符。

三、參賽組別

參賽組別
組別說明

創意商品組
舉凡生活、辦公事務之作品設計,其創作不限於任何形式、材質,如:服飾、配件、飾品、3C 配件、辦公用品、生活用具等,單一或系列產品皆可,須以 2D 或 3D 設計圖呈現。

插畫創作組
舉凡 Line 貼圖、插畫、酷卡、吉祥物等類型,不限風格及媒材,可為電腦繪圖或手繪創作,以平面圖呈現,單一或系列插畫皆可。

詞曲創作組
詞曲類型風格不拘,詞曲長度以 150-180 秒內,需整首歌原創作詞+作曲(含演唱及伴奏 Demo 帶),繳交 MP3 檔(5mb 內)。

四、活動時程

徵件起迄 4 月 13 日(五)00:00 至10 月 1 日(一) 23:59 止

每位參賽者不限組別,上傳至共創競賽平台線上繳交總件數 2 件為限,完成報名需確認
報名資料內容是否符合資格。

競賽網站:http://cc.nmp.gov.tw


聯絡信箱:ca-nmp089@ctia.com.tw

連絡人楊宜臻范億宗、戴有良02-23087111#622



發布日期: 2018/05/07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