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8第一屆彰洋盃應用設計獎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128

一、競賽緣起

彰洋材料(CHANGYANG)長期深入鞋材塑料配件領域,傾力於材料研發與開發,擁有深厚的製造能力。因有感於傳統產業需要提升,特別辦理了「彰洋盃應用設計獎」,旨在發掘並培育製造與設計人才,並為落實前端設計、後端生產的理念,本競賽的入圍與得獎作品都有機會實體化量產,彰洋材料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本競賽並創造更多可能。

二、競賽主題

本競賽以純粹為主題,邀請參賽者設計出最符合主題之設計產品

『純粹 pure』

純粹是萃取,是無雜質

不參雜多餘的裝飾

謹守Less is more

少即是多的初衷

回歸設計最初本質

探索物品最原生的面貌。展現那純粹中的美好

讓設計成為一種還原的動作,重現萬物本來面貌,藉由創意再造新樣貌。

三、參賽方式

1:線上投稿

請在2018年3月01日至2018年5月31日期間至google表單登錄報名資料,網址為(https://goo.gl/EZxiu1),收到報名資料後,本單位會進行確認並傳送比賽序號與初選作品上傳網址,完成初選作品上傳者才算報名成功。(序號會在收到報名資料後的48小時內寄出)

2:入圍送件

入圍名單公布後,請入圍者於2018年6月16日~2018年8月16日前將作品圖*2背面黏貼作品說明表、相關參賽文件郵寄方式至協辦單位(高苑科技大學,地址82151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821號),模型則親自帶至評選會場(不接受郵寄),部分參賽資料使用線上上傳方式。


3:決賽簡報

請入圍作品之參賽隊伍於2018年8月23日前往評選地點向評審委員進行3-5分鐘之作品的作品演示(5分鐘為參賽者解說,5分鐘為評審提問)。

聯絡單位- 彰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設計競賽小組 

 E-mail:designaward@changyang.com.tw / tata.tang@changyang.com.tw

電    話: 886-4-788-3809 #2024 #2025 

聯絡地址:503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1段41號

活動專頁:www.facebook.com/designaward

彰洋官網:www.changyang.com.tw

發布日期: 2018/03/19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