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卓蘭之源-壯闊大安溪」2017卓蘭鎮形象短片製作競賽開始徵件啦!總獎金44萬,歡迎踴躍投稿!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236
大安溪為卓蘭重要的生命泉源,與其支流-食水坑溪(又名老庄溪)相互沖積,形成一片土宜水沛的良疇沃野,依山傍水的自然景觀及良好的氣候架構出了卓蘭的水果種植基礎,除了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之外,小農種植蔬果的用心景象也是卓蘭的另一種獨特風情,期能藉由表達對大安溪飲水思源之情、看見反璞歸真的家鄉人情味,表現出卓蘭鎮獨一無二的形象,體會世間最真誠的感動,以兼具美景及人情味的卓蘭形象,行銷在地。

創作主題:

以「卓蘭風情」為主題,舉凡卓蘭鎮境內地理、大安溪地質景觀、愛護河川、風俗民情、生態及藝術等均可,結合在地產業元素者尤佳。
三、徵集對象:
(一)國內一般社會大眾、攝影愛好者,及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
(不限參賽年齡,若參賽者未滿18歲,無論以個人或團體報名,每人均需檢具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方可參賽,欄位不夠請自行複印)。
(二)可以個人或團隊為單位報名,以團隊報名者每團上限為3人,並需推派一位代表負責團隊及聯絡事宜。

徵件日期
(一)親自送件:
於107年1月1日起至107年3月31日下午18時整截止。
(二)掛號郵寄:
於107年1月1日起至107年3月31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短片素材拍攝時間:

素材之拍攝時間不限,惟須遵守本簡章之各項相關規定,且必須為未曾公開且未曾得獎之原創作品。

拍攝地點:

所有短片製作元素(或素材,含照片、影片等)均需以卓蘭鎮境內為限,若參賽短片中有任一元素超出競賽規定範圍,一律視同資格不符,以棄權論,參賽者不得有異議。

參賽步驟:
1.卓蘭鎮公所網站 http://www.juolan.gov.tw/jhuol...     
2.本競賽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uola...(請至活動區本活動處置頂貼文)   
下載並詳讀2017卓蘭鎮形象短片製作競賽簡章暨報名表(含各項所需文件)。
3.填妥後連同參賽作品DVD妥善彌封,以親送或掛號郵寄至收件地點。
4.待活動小組收到資料並確認資料無誤後,將於三日內主動寄發參賽確認E-mail,始完成報名程序(若未收到者請自行洽詢活動小組)。

報名需具備項目:
(一)報名表(含法定代理人同意書,已年滿18歲之參賽者者免填)
(二)著作權授權暨同意書
(三)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同意書
(四)參賽作品DVD
註:需備齊並填妥以上各項表件連同作品一併繳交,若有所缺漏者視同棄權,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參賽者不得異議。

收件地址及活動小組聯絡資訊:
 收件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曲洞村曲洞45-6號
 寄件標註:
請於信封外袋或外箱顯眼處註明為「2017卓蘭鎮形象短片製作競賽參賽作品」
 收件人:劉小姐
 聯絡電話:037-256600(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 12:00、13:00-18:00)
 活動信箱:2017zhuolanmovie@gmail.com

發布日期: 2018/01/17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