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8 GOOD IDEA手繪油畫作品選拔及網路票選活動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185
GOODIDEA 創意競技網特此舉辦【 2018 GOOD IDEA 手繪油畫作品選拔及網路票選活動】,油畫主題不限,無論是人、事或物並附上50~100字的創作理念皆可以參加線上投稿,歡迎各位愛好油畫的朋友踴躍參加, 本次參與比賽之作品開放大眾公開票選, 歡迎各位網友上網投票。GOODIDEA 創意競技網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 讓好的作品與有才華的創作者有被肯定的機會。

作品規格:
1.色彩:彩色或黑白呈現皆可。
2.以不違反善良風俗為原則。
3.為未曾對外發表過之手繪油畫作品為收件原則。
(1)手繪作品:不以任何電腦、APP應用程式完成之作品。
(2)油畫之定義:指用乾的油調配的顏料所作的繪畫。
4.每位參賽者可投稿一件以上之油畫作品。
(1)請勿冒名或使用假名。
5.限個人報名。

收件方式:
1.上傳至GOODIDEA創意競技網之指定比賽頁面。
2.線上投稿系統為一次,每次只限傳送一件作品,欲傳兩件以上作品之參賽者,請分次上傳作品檔案。
3.上傳檔案請以JPG檔為主。
(如上傳檔案不符合比賽規則,進而影響票選結果,將無法順利參賽,請參賽者多加注意投稿檔案格式。)


截止日期:08/02/2018 (日 / 月 / 年)
得獎公佈時間:2018年 2月 23日

獎勵方式:票選出前五名「網路人氣獎」,得獎者獎狀乙張(電子檔),得獎作品將公佈於 GOODIDEA 創意競技網。
比賽網址 :http://www.goodidea.us/Event/?Func=View&Id=312351bff07989769097660a56395065
聯絡方式:相關問題歡迎以 email 方式 聯絡承辦人王小姐
sharon@goodidea.org.uk

發布日期: 2018/01/09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