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後龍鎮黑豆-Logo設計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301

苗栗縣後龍鎮( 本鎮 )因屬亞熱帶季風氣候,再加上當地的土質良好,適合種植黑豆、西瓜、甘藷等農作物,為提升本鎮農產品西瓜之能見度,並增加民眾對後龍西瓜 產品之信心,同時擴大西瓜的產銷及收益,特舉辦本次徵選活動。

活動目的:
1. 苗栗縣後龍鎮( 本鎮 )因屬亞熱帶季風氣候,再加上當地的土質良好,適合種植黑豆、西瓜、甘藷等農作物,為提升本鎮農產品西瓜之能見度,並增加民眾對後龍西瓜產品之信心,同時擴大西瓜的產銷及收益,特舉辦本次徵選活動。
2. 透過本次徵選活動,希望能設計出專屬本鎮黑豆的標章,並將設計出的標章應用在禮盒包裝、農產品等,提高消費者購買本鎮黑豆產品的意願,同時帶動黑豆種植風氣,讓更多農民願意投入。

徵選辦法 
1. 報名時間:106年9月1(五)至9月30日(六)截止。(以郵戳為憑)
2. 報名資格:具美術創作及設計興趣之個人或團體。
3. 設計主題:作品應能明確呈現出黑豆的特色,且能適用在各宣傳品、宣傳活動及推廣行為上。
4. 設計應用:產地標章、產品包裝、形象服飾等廣宣助促物。
5. 作品規格:
(1) 作品需以平面數位方式創作,不得使用手工繪稿。
(2) 標章設計之作品圖稿,依規範尺寸12x12cm(彩色),放置於A4尺寸「標章設計作品表」的方框中。
(3) 彩色版用色以標準CMYK印刷四色以內為限。
(4) 參賽作品請以通用之向量繪圖軟體(Illustrator、Coreldraw或photoshop等)繪製。
(5) 設計圖樣須考量大小,使產品標章能夠完整呈現。
6. 投稿方式:
(1) 報名資料包含:報名表、Logo設計作品表及著作權授權書各壹份(Logo設計作品表設計理念說明以200字以內為限,應含精神理念、創意表現、實用性等)。
(2) 請將作品連同報名資料電子檔案燒錄成光碟,並於光碟上註明「苗栗縣後龍鎮黑豆-Logo設計( 創作人姓名、聯絡電話 )」。郵寄至:[35645]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中山路152號,苗栗縣後龍鎮公所農業課苗栗縣後龍鎮黑豆-Logo設計活動 徵件小組收。
(3) 請於寄送作品時,先確認光碟檔案無誤可讀取並且妥善包裝,作品光碟若因運送過程造成損傷,主辦單位不負作品維修之責,以致於影響比賽權利,應徵者不得有異議。
(4) 親自送件者:請於上班時間內(非國定假日,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5時)送至郵寄投稿收件地點
7. 投稿應繳交資料:
A. 書面文件:(請自行下載附件)
(1) 報名表。
(2) 黑豆-Logo設計作品表
(3) 著作權轉讓同意書
B. 作品檔案:
(1) Logo設計作品可編輯使用向量繪圖軟體檔案格式(ai、cdr、pdf等)之電子檔,電子檔案解析度不少於300 dpi。
(2) 請提供另存Logo與設計應用物JPG檔。
C. 所有應徵作品均不退件,未入選者亦不另行通知,應徵者請自留底稿。

評選辦法
1. 評審日期:106年10月11日(周三)於苗栗縣後龍鎮公所三樓禮堂舉行。
2. 評選方式:邀請相關領域之專家學者進行評選。
3. 評審項目:精神詮釋(30%)、創意表現(30%)、色彩搭配(20%)、應用設計(20%)

獎勵辦法:
第一名 獎金20,000元及獎狀壹幀
第二名 獎金10,000元及獎狀壹幀
第三名 獎金5,000元及獎狀壹幀
評選結果,得獎作品除予公布在本所網站外,並以電話及專函通知得獎者。

注意事項:
1.參加者請按照要求規格提供設計作品,符合活動宗旨;並請詳閱本辦法,同意遵守本辦法所有之約定。 
2.標章(LOGO)設計需考慮便於放大、縮小,應用於各種材質宣導文宣或製品之印製、製作,並能明顯識別,且與徵選主題相關。 
3.須以個人名義參選,每人限參選一件作品,作品均應填寫報名表。
4.請參選者於郵寄作品時妥善包裝,主辦單位不負責作品之修補,作品若因運送造成損傷,而影響評審成績,參選者不得異議。 
5.參選作品無論得獎與否均不予退件,如有需要請由參選者事先自行備份留存。
6.參賽作品必須未曾發表、出版或未曾得獎之作品,且不得有抄襲之情事。若有抄襲不實者,如遭受檢舉或產生糾紛爭議,經查證屬實,除參賽者自負法律責任外,主辦單位得逕予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及獎狀。並由次優作品(依所得序分排序)遞補。
7.得獎作品以參選者為著作人,該著作人同意對主辦單位不行使其著作人格權,並將其著作財產權讓與主辦單位,同時主辦單位保有作品修改權,參選者不得異議。
8.為配合宣傳,參賽作品得以公開發表刊登,獲獎者有出席頒獎典禮及接受媒體採訪之義務。
9.參選者須尊重評審團決定,對評審結果不得異議。為確保得獎作品之水準,參選作品未達評審標準者,獎項從缺。
10. 得獎者應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負擔稅金,主辦單位於給獎時直接扣繳之。
11. 凡報名參賽者,即視同同意本徵選活動各項內容及規定,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詳細資訊在附件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7/09/08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