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7年全國創意城鄉設計創新與創業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870

一、活動目的
本活動依據國家發展政策 OTOP(「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讓參賽學生針對台灣各地方鄉鎮區域特色,量身打造符合該區域特色的文創產品,並學習創意行銷及創新創業經營的核心技術與企劃書撰寫,,期能提升創新創業團隊成功機會及競爭能力。


二、參賽資格

  1. 參賽對象:全國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
  2. 參賽方式:以組隊方式參加,學生團隊每組人數三~六人(每人限參賽一組)

三、競賽主題

以台灣地方鄉鎮區域特色為主題,設計發想符合該區域特色之文創產品,並以該產品為核心,進行後續創業營運規劃。

四、競賽日程

  1. 報名與收件截止日期:即日起至 106 年 9 月 10 日止
  2. 初賽結果公布:106 年 10 月 6 日
  3. 決賽暨工作坊:106 年 10 月 27 日
  4. 決賽成果公布:106 年 11 月 10 日

五、競賽辦法

  1. 報名與收件方式:參賽者應於 106 年 9 月 10 日(星期五)前寄送報名表與企劃書電子檔一份(檔案格式為 PDF 檔)至嶺東科技大學設計學院信箱【ltu3800@teamail.ltu.edu.tw】,並留意承辦單位是否回函告知已收到資料;文件不齊全或逾期者,不予受理報名。
  2. 決賽暨工作坊:公告入圍決賽者,需於 106 年 10 月 27 日出席參加創新創業競賽之設計工作坊,並於現場提報。

六、創新創業企劃書格式規範

企劃書內容應含封面、目錄、內頁並存成一個 PDF 檔案(即封面、目錄、內文切勿分散為數個檔案),內頁以不超過 15 頁為原則(不含封面、目錄、附錄)格式自訂,附錄則依自行需求決定附加,其頁數不限。

相關資訊在附件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7/09/01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