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7屏東客家吉祥物創意設計競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993

為凝聚屏東客家族群共識與認同,並提高社會大眾對於客家文化形象識別度,因此辦理「2017屏東客家吉祥物創意設計競賽」徵件,希望藉此競賽打造一個代表屏東客家文化專屬的吉祥物

一、活動說明:
為凝聚屏東客家族群共識與認同,並提高社會大眾對於客家文化形象識別度,因此辦理「2017屏東客家吉祥物創意設計競賽」徵件,希望藉此競賽打造一個代表屏東客家文化專屬的吉祥物,創造觀光客至屏東旅遊的吸引力,打造屏東客家文化在民眾心中的專屬意象,進而達到促進地方繁榮的雙贏目的。獲選之吉祥物也將作為屏東各項活動的形象代言人。

二、徵件需求:
屏東客家吉祥物需以屏東客家特色為本,以及具備屏東客家歷史文化、地理環境、資源特色、精神理念的吉祥物設計案,並充分表現屏東客家專屬意象,未來將強化行銷宣傳及各項節慶活動曝光,並結合屏東客家產業共同行銷,成為屏東客家識別代表。

三、參賽資格:
1.不限於國籍凡是對於屏東客家文化設計有興趣之個人或團體,皆歡迎投稿參賽。

2.團體報名者需填寫代表人為後續相關作業之聯繫代表。

3.未滿 20 歲者之參賽者,於得獎後須繳交「未滿20歲參賽同意書」。

四、重要期程:

(一)徵件期限:
106年8月1日(二)至9月15日(五)止

(二)評審日期:

1.初審:
106年9月19日(二)至9月21日(四)止

2.網路民眾票選:
106年9月25日(一)至10月4日(三)止

3.決審:
106年10月4日(三)至106年10月6日(五)止

4.冠軍打樣:
106年10月7日(六)至106年10月20日(五)

5.頒獎暨成果發表會:
106年10月26日(四)

地點:屏東縣政府

以上時程主辦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五、競賽辦法:

(一)初審:
依參賽者所提設計圖稿採書面審查,由評審團篩選出優秀作品進入決審。

(二)決審:
經初審結果,再經評審會議與網路投票積分進行評選。第1名得獎作品須打樣(尺寸:高度至少30cm,不含台座),主辦單位將補助打樣費用新台幣5000-20000元(須憑相關單據核銷),於成果發表會正式對外亮相並頒發所有獎項。

(三)民眾票選辦法:
入圍決審之參賽作品將公告於臉書粉絲專頁,民眾可於貼文底下留言票選,Step1.按讚並分享貼文(需公開)>Step2.留言Tag兩位好友並寫下你最喜愛的作品及原因。

六、獎勵辦法:

冠軍(1名):新臺幣5萬元獎金、獎盃乙座及獎狀乙紙。

亞軍(1名):新臺幣3萬元獎金、獎盃乙座及獎狀乙紙。

季軍(1名):新臺幣1萬元獎金、獎盃乙座及獎狀乙紙。

佳作(5名):新臺幣2千元獎金及獎狀乙紙。

民眾票選參加獎:依參與線上票選的民眾由電腦亂數遴選出10名(同一人不得重覆領取),將可獲得價值500元之屏東地區伴手禮乙份。

※指導老師將給予感謝狀乙紙。

詳細資訊在附件

發布日期: 2017/08/08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