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宣導 設計王 海報徵件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034
活動主旨
為宣導求職防騙注意事項,達到喚起民眾關心之目的,公開徵求廣大創意好手們,參加比賽,以「求職防騙」、「就業隱私」為題,提供創意海報作品,進行投稿徵件及票選活動,達到全民參與並宣導求職防詐騙。

參加對象

  1. 大專院校或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
  2. 18歲以上非學生身分之個人或團隊。(未滿20歲需法定代理人簽名)

徵選主題

 求職防騙:慎防求職陷阱,735原則須注意。

7不:不繳費、不購買、不辦卡、不隨便簽約、證件不離身、不非法工作、不飲用。

3問:要「確認」職涯方向、要「釐清」工作內容條件、仔細「檢視」職缺內容。

5看:是否合法經營、是否有確切公司所在地、是否暗藏求職陷阱、面試是否過於草率、待遇是否不合理。

就業隱私:提供生理、心理及個人生活資訊須警覺。

稿件規格

  1. 風格不限寫實、擬物或動漫化,作品需符合主題內容。
  2. 海報尺寸:以A1為尺寸(84x59.4cm),作品完稿需為解析度300dpi以上之印刷輸出格式圖檔。圖片上傳規格:作品限寬400 x 高564 pixel(像素)以下,解析度72dpi之RGB圖檔,檔案格式限JPG/GIF/PNG,檔案大小2MB以內,且作品名稱及作品介紹不得使用不符合html規格之特殊符號。
  3. 作品須為個人創作,不得沿用、抄襲,且不得作為其他商業及比賽用途,如有疑慮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參賽資格之權力。
  4. 所有進入複選及獲獎作品,參賽者均必須繳交原始檔案,違者可取消資格。

六、報名方式

以網路線上報名為主,於報名頁面填寫資料並上傳作品,即完成報名。

紙本報名收件地址:(105)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71號2樓,「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宣導 設計王海報徵件活動」 徐先生 收。

諮詢專線:02-8787-1111 #8232 / 週一至周五(8:30-12:00,13:30-18:00)

七、活動期程

  1. 徵件截止:即日起至106年10月11日止。 (網路報名至18:00,郵寄報名以郵戳為憑)
  2. 開放人氣票選:106年10月18日至106年10月27日止。
  3. 公佈得獎名單:106年11月1日。

徵件報名辦法及網站goo.gl/jFeVWc

發布日期: 2017/08/08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