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麥味登第二屆手機微電影暨音樂影像故事大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907
「麥味登第二屆手機微電影暨音樂影像故事大賽」已於7月1日開跑,將於10月31日截止收件,今年大賽不僅單項最高獎金提高至10萬元,總獎金更是高達35萬元,本屆競賽區分為【微電影組】與【音樂影像故事組】,在此誠摯邀請貴系教授與同學共同參與拍攝計畫。

【微電影組】以「溫暖‧無處不在」為主題,發想故事劇情,融入麥味登餐點或以麥味登Cafe & Brunch店觀為場景,拍攝微電影。

【音樂影像故事組】以兩首麥味登之歌《My Warm Day》https://goo.gl/Hd275u、《幸福與你分享》https://goo.gl/8X2gv5的詞曲為主題,發想故事劇情,拍攝音樂影像故事MV。

【課程合作與教授指導證明】

凡通過資格審查的參賽作品,活動小組將發給學生正式【參賽證明】,入圍十三強的團隊指導教授也將獲頒【指導證明暨感謝狀】。若有相關講座課程可配合,貴系想進一步瞭解產業現況與趨勢,我們亦可配合課程進行經驗分享。歡迎貴系教授與我們聯繫,也再一次誠摯邀請貴系,一同參與「麥味登第二屆手機微電影暨音樂影像故事大賽」,角逐最高榮耀。

【活動大賽簡章】 https://goo.gl/ZWJBr5 
【活動大賽FB】 https://www.facebook.com/Movie.MWD/
【活動小組聯繫】 03-3411111 #539 蔡先生 或 #112 張先生
【超秦集團網站】 http://www.superqin.com.tw/
發布日期: 2017/07/24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