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第二屆黃文川木質產品設計競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490
活動宗旨

木材,始終是最貼近人的建築家具材料,不僅使用的歷史悠久,也是唯一可以循環再造、生生不息的材料。根植於生活中,結合創意設計與精美工法的木材產品,更是美學的體現與品味的象徵。黃文川先生為「佳佳線條」品牌之創辦人,從事木業已逾四十年,畢生致力於推廣實木線條、製材,對於優良木材的引進更是不遺餘力。其子黃世孟先生於民國 104 年創立椽磊興業有限公司,亦以推廣優良木材為己任,期許實木建材、家具能深入生活;並嘗試透過教育的力量,使相關設計科系的學子們學習使用實木融入設計,進而蓄積能量,薄發而出。故椽磊持續舉辦此一設計競賽,為學生的創意發想提供平台,期望藉由競賽模式,鼓勵學生踴躍參與創作,激發學生之無限創意;且透過產學合作方式,協助學生實踐創意,朝向商品化發展,提升產業的創意價值!

參賽資格

1.全國公私立各高中職、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含研究生),及應屆畢業生(106年畢業者)皆可參加。

2.可以個人或團隊報名參賽。

3.以團隊報名參賽者,其成員需全體符合資格,並授權其中一人為代表人。

4.以個人報名參賽者,不得再以團隊名義參賽;相對以團隊名義報名參賽,也不得再以個人報名參賽。

5.可同時報名家具設計組與童玩設計組。

競賽時程

初賽收件

2017/9/15 至 2017/12/05
詳細資訊在附件

發布日期: 2017/07/05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