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電子系甲種工讀生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310

【應徵職務/人數】:甲種工讀生1 (本校進修部大一/大二生尤佳)
【具備條件】:
1.
主動積極並具良好溝通及應變協調能力。

2. 良好職場工作態度(例:有禮貌、不遲到、不早退或臨時告假)

3. 具基礎電腦文書操作能力(WordExcelPowerPoint尤佳)
【工作內容】: 

  1. 公文收發及行政業務聯繫。

  2. 協助各項活動支援、環境維護。

  3. 電腦文書作業。

  4. 臨時交辦事項。

  5. 海報輸出。

  6. 主任交辦相關事項。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2:0014:00-17:00
【工作待遇】:依本校甲種工讀生薪資(每小時168),享勞健保。
【應徵/聯絡方式】
意願者請於
111618將個人簡歷寄至 dept_eecs@stust.edu.tw,主旨請填「應徵電子系甲種工讀生」。
聯絡人:王助理 06-2533131分機3101
合者面洽,恕不退件

 

【告知聲明】南臺科技大學基於「招募徵選工讀生」之目的,須蒐集您的「出生年月日、電話、地址、就業情形等」個人資料,以在徵選期間及地區內,作為本次工讀生徵選作業審核、評選之用。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請求提供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請洽:06-2533131分機3101王助理。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本次徵選作業。本系將於招募徵選結束後將您的個人履歷表統一銷毀。

發布日期: 2022/05/26
發布人員: 吳家宜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