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月亮城杯」2018揚州.臺灣文創設計大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574

為加強兩岸文化交流、選拔優秀創意人才,挖掘揚州文化資源、實現設計作品產品化的理想,「財團法人沈春池文教基金會」與揚州市文化交流協會合作辦理『「月亮城杯」2018揚州.臺灣文創設計大賽』現正展開報名徵件中。大賽主題「情繫寶島.醉美揚州」,期望藉由本大賽舉辦,依託揚州豐厚的歷史文化,展現台灣時尚設計能力,加強兩岸文化創意產業合作發展的動力。

 

    本次大賽徵集的作品,主要聚焦在揚州歷史文化元素主題,或生活美學類的「文創產品設計類」和「伴手禮包裝設計類」等作品,總獎金高達人民幣34萬元(約台幣150萬元)獲獎作品創作者經評委團推薦,將獲補助親赴揚州參加頒獎典禮及周邊交流活動,並有產品轉化量產或孵化創業的機會。

 

    敬請  貴公司鼓勵相關設計人員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辦法詳如附件,或可上大賽官網查詢:www.moonaward-design.com

發布日期: 2018/10/02
發布人員: 鄭宇翔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