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105 年全國健康照護產品創意金句大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769
為推動健康照護創新創意思維,促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瞭解健康照護領域 之發展,特舉辦創意金句大賽,希望結合專業健康照護產品以及創意產品 服務發想,遴選出新世代健康服務理念的創意金句,以推廣全國大專校院 學生對健康照護產品之創新創意思維,進而孕育健康照護產業的未來發展 與潛力。

參賽資格:
(一) 以全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為對象
本次活動共挑出 4 項指定商品, 每項商品每人限投一份文稿。
(二) 報名資料不齊、參賽資格不符、作品格式不合者,不予退件,亦不
另行通知。

競賽主題:
『健康照護產品創意金句』編寫,需求如下:

1. 針對指定商品(如下表),重新創作有趣且吸引人的文案介紹。

2. 本次活動共挑出 4 項指定商品,每項商品每人限投一份文稿。

3. 同一人可報名多項商品文稿甄選。

4. 每項商品創意文案限 500 字以內,如附件。
活動詳細資訊及報名表請參閱: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研發處育成中心
網站( http://incubation .ntunhs.edu.tw/tab/541/id/641)。

詳細資訊在附件
發布日期: 2016/07/25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