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6混種現場藝術祭-視覺混種徵件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872

延續「混種現場藝術祭」反轉常規與突破制約的實驗精神,「視覺混種」提供年輕創作者們展現自我的實驗平台、在限制中激發更多靈感,並與並與國內外藝文空間及駐村機構展覽共同發生、彼此碰撞。新銳創意與駐地經驗所形成的群聚思維,將在這個開放自我表述的混種場域中交流共構,引發化學效應!展覽將徵求創作者挑戰1 公尺 x 1 公尺的展覽空間,在限制中激發更多靈感及實驗性創作,並將展出作為競賽,由國內外評審共同評選,優勝者將獲得駐村及舉辦個展的機會!

 

◆ 徵件時間/2016年6月10日至2016年7月31日 24:00止

◆ 線上報名系統http://goo.gl/HVeMpd

 

優勝獎勵

● 首獎一名/於2017 年進駐台北或寶藏巖國際藝術村三個月,進駐日期需與主辦單位協調。駐村期間享有免費住宿/工作室一間,並可參與駐村計畫活動,包括:開放工作室、駐村計畫個展發表、策展人參訪、座談……等。(駐村需另簽訂合約)。

● 二獎二名/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場地個展。(展覽日期需與主辦單位協調,個展包含開幕茶會辦理、策展人參訪、宣傳資源、文宣品印刷贊助)。

肥皂箱時段

● 展覽期間開放參展者申請,於座談區進行作品講述及藝術家座談(每次10 至20 分鐘)。

報名報法

● 2016年6月10日至2016年7月31日 24:00止,由線上系統報名

● 不限創作主題及資格,進行展示獨一無二的創意。

● 徵件簡章請至/http://goo.gl/3axrHb下載。

● 僅接受網路報名,請至線上報名系統填具申請表,並於2016 年7月31日23:59前完成線上申請。
◆ 線上報名系統 http://goo.gl/HVeMpd

● 每人(每組)至多申請一件參展作品,並請提供近年三件過往創作(含圖像)供評選參考。

發布日期: 2016/07/05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