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藝起後空翻」原住民族創意商品設計競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703

活動宗旨:

現今的原住民文化不斷在變動,受到社會多元文化的刺激,不斷地發展、累積、解構、再重構。隨著社會發展與脈動,原住民純粹的文化與信仰,也漸漸的在失落中。要如何在主流社會彰顯原住民文化的價值,成為一個必要的課題。然而,從原住民藝術工作者中不難看見他們對於文化所賦予的自我使命,對於主流社會欲傳達之訊息,以及對其後代子孫的期許。文化存在於生活與藝術中,在原住民的世界裡,生活與藝術是環環相扣的。透過原住民藝術工作者作品的藝術視覺元素,激發原住民學生之創意,期許能夠創造更多可能性,並有效傳達屬於原住民的文化精神。

活動目的:

本競賽目的為推廣原住民之藝術文化,並發掘原住民族創意設計人才,創造原住民族文化與文創領域結合之可能性,故邀請各研究所、大專院校及高中相關科系學生,針對「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選出之由藝術家原創藝術品所開發之10項藝術視覺元素,進行原住民學生或原住民藝能班創意商品發想競賽。




活動時程
一、報名及交件時間:
初選交件截止日期:
自即日起至中華民國10507月31日止,逾期不受理。
複選交件截止日期:
105年0914日止,逾期不受理


以下附件為競賽活動相關資訊與辦法,請參閱。

競賽活動網址:
http://artdesignindigenous.weebly.com/30456383641997936617.html







發布日期: 2016/05/31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