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4年第五屆長榮盃創新創業競賽-閒置資源再利用競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922

活動宗旨

 
1.提升學生創新創業專業知能,以競賽方式提供創意點子轉變成創新商品之實作練習機會。
  2.以發展校園衍生新創事業以及研發成果商品化之成果,鼓勵師生踴躍創新研發,增加產學合作市場之競爭力。
 
3.結合產業、學界、專家顧問群等能量,強化校園的創業資源,使整體創業計畫的方向更貼近市場所需,增加日後創業成功機率。
  4.透過舉辦社會企業相關之創業競賽,型塑校園創業氛圍,並進一步帶動學生社會責任之實踐。

參賽主題

本次主題為「閒置資源再利用」,參賽隊伍應以「社會企業」之精神為主軸,檢視在地相關的社會議題,發現並以創新方式運用社會內閒置(剩餘的、已失去開發價值的)之資源(包含人力、空間、食物、各種能源…等),並考慮市場可行性,撰寫符合社會企業、創新之創業計畫書,以解決在地社會議題。

活動時間

 ●資格審查及初賽

2014115日起至20141215日下午24時止,繳交電子文件至活動承辦信箱(show3xok@mail.cjcu.edu.tw專案助理-殷先生)

 ● 決賽

20141225日起至20141229日下午24時止,繳交電子文件至活動承辦信箱(show3xok@mail.cjcu.edu.tw專案助理-殷先生)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4/11/25
發布人員: 陳美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