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EGGO電子書創意競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945
Eggo 的電子書即將上市,各位同學一起來參與EGGO的創意競賽,豐富的獎金以及更多的機會提供給同學,大家一起來參與比賽,拼創意拿大獎!!
以下附上比賽的詳細資料以及更多的故事內容在簡報裡唷!!
Inline image 1

Eggo 故事是由創意總監鳳翼Feric Feng領軍,畢業於耶魯大學藝術與設計研究所,擁有國外多年動漫遊戲業界經驗,率領深具國際視野的新創團隊一同創作,也邀請您發揮創意,一起進軍歐美市場時曝光。

【比賽主題】
即日起至2014年12月底,畫出你心目中Eggo To Go!Eggo 是太空中的一顆蛋,但他不小心撞破頭,所以無法孵化。主人蛋包神因此為他特製了個超級面具,只要戴上它,自卑的Eggo立刻變成擁有超能力的鳥,帶領Hope City實現大家的願望!

歡迎大家畫出Eggo的更多可能,例如:噴射機Eggo潛水Eggo,也歡迎開發新的超能力,例如:隨時可變色的面具、能自動拍照和錄影的眼睛,總之,請盡情發揮創意,我們會挑選優秀的作品放在官網。故事介紹請看 www.eggotogo.com ,詳情請上FevolutionFB 了解更多

【投稿方式】
數位平面稿或動畫,圖檔大小不超過25MB(JEPG、GIF、PNG格式)。請寄至比賽信箱:Hello@fevolution.com。請在e-mail中註明主題、作品說明、姓名、性別、學校、電子郵件、聯絡電話

【獎勵方式】
首獎一名:現金30,000元
貳獎一名:現金10,000元
參獎一名:現金 6,000元
佳作十名:為您訂製的Eggo手機殼乙份
【比賽評審
方進化設計團隊將以創意概念作為挑選作品依據

【聯絡人】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陳先生 ponchen@fevolution.com

Inline image 3
Inline image 4
發布日期: 2014/11/18
發布人員: 陳美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