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103年度南投縣「微電影-菸傷」競賽計畫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008

活動主旨:
()透過創意短片且貼近民意,進而傳遞拒絕菸品危害,以達到『無菸環境』之訴求。
()讓莘莘學子減少菸害的引誘,明白菸品的危害,進而遠離菸害,引導全民拒菸態度與能力。

參加對象:
()本縣各高中職校學生。
()大專院校學生。
()可參與個人組或團體組,擇一參加。

參賽規格:
()作品規格:為尊重創作自由,短片形式不拘,可以自行拍攝短片、電腦動畫參賽,不予設限,惟一般建議以HDV以上規格,並使用外接麥克風收音為佳。
()影片長度:片長2分鐘 - 5分鐘內剪接及後製完成之影片。

()影片格式:AVI ; WMV ; MPG,影片解析度須在1280 × 720p以上,影片若有對白或旁白,須附上繁體中文字幕,對白音檔以國語、閩南語、越語或印尼語等皆可。
()主題內容:符合「吸菸危害、無菸生活環境等菸害防制相關宣導」之主題,以創意的攝影方式,透過攝影鏡頭之詮釋,讓全校學生能一起推廣拒菸,遠離菸害。
()作品評選:由本局擇期聘請專家評選。並分別依主題發揮(40%)、情境創意(30%)、感染力/藝術性/深度(30%)進行評分


繳交方式:
()活動日期:自即日起至1130截止。
()繳交地點:作品光碟一片請統一送(寄)至南投縣衛生局 詹小姐收(540南投市復興路6號)或Emailrita7485@mail.ntshb.gov.tw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4/11/04
發布人員: 陳美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