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4動畫盃–巡迴放映申請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927

一、活動內容
未來電影日為推廣台灣動畫教育,將自2014912號起,至20141231日止,十部精彩絕倫的台灣與日本動畫,將巡迴全台免費放映,並開放一般民眾、學校、機關團體與企業申請,授權並協助民眾、單位自辦動畫放映。

二、活動目的
1、推動國際之間動畫創作人才友好的交流
2
、刺激台灣動畫產業的視野
3
、推廣動畫教育,培養並提升年輕學子、民眾對於動畫欣賞的興趣

三、動畫盃簡介
  本活動源自於日本動畫盃(CG Animation Contest比賽),乃由日本動畫競賽影展組織Project team DOGA」所主辦,日本文化廳指導。自1989年起持續每年舉辦,是日本國內最具傳統,最大級別的CG動畫競賽。此動畫競賽以非商業行為的原創為基本條件,使它成為新秀動畫導演的一個重要的發跡舞臺,國際知名動畫導演新海誠,也曾以作品《她和她的貓》在此競賽大放異彩。近年來更發展為國與國之間最優秀的動畫人才親善交流之平臺。

  台灣於2014年,未來電影日團隊獨家取得了日本CG Animation Contest海外場台灣場次的主辦權,並獲得KYOTO CMEX京都市政府後援,將於2014910日與Digital Taipei2014共同舉辦臺灣第1屆的動畫盃,活動已在台灣時間9/10圓滿結束,並獲得極大的迴響。

四、申請辦法
1、請先填妥「台灣動畫盃舉辦申請表」(http://lool-tw.com/archives/1556)並附上場地照片、活動規劃等資料。
2
、申請活動採隨到隨審方式。
3
、申請日期:2014/9/12  2014/12/12


-- 
Lives out of life / 生活之外的‧生活

我們希望藉著各式各樣的藝文活動
讓台灣能看到世界上不同的視野與文化
官方網站:http://lool-tw.com/
發布日期: 2014/10/24
發布人員: 陳美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