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4第二屆金驗獎」競賽活動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154

資策會2014第二屆金驗獎-生活服務體驗創意競賽活動開跑囉!

 

一、   活動緣起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策會)為鼓勵國內之學校、企業與研發法人等機構的研發人員及創意/創業團隊,共同參與體驗Living Lab開放式場域創新與服務實證試驗方法,並加以運用,藉以投入服務創新的研發。故透過本競賽活動廣泛邀請產、學、研界之創新研發團隊參與,協助參賽者學習與體驗Living Lab的研發精神與執行方式,進而達成Living Lab場域實證技術及開放式創新模式擴散的目的。

二、   參賽報名辦法

    參賽提案之服務模式範圍說明:本生活服務體驗創意競賽活動,參賽團隊須依據參加競賽組別的不同,提出一項特定之創新服務模式,並針對服務模式進行服務測試方法的設計與場域實證的實際操作。

參賽團隊所提案之創新服務模式主題不設領域範圍的限制,但服務須以智慧端設備(如:智慧型手機、平板、穿戴式裝置、Smart TVPOSKiosk/電子看板等)做為對顧客提供服務的系統載具。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3103124:00

    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並於報名截止日前完成上傳「服務體驗計畫書」者,即取得初賽資格。(計畫書範本及案例可至活動網站註冊後下載)

    活動網站:http://www.livinglabs.com.tw/2014award/

三、    活動獎勵:現金獎總獎額50萬元

四、   詳細活動計畫請上本活動網站下載。

五、   主辦單位聯絡方式

    聯絡人: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創研所 李芳如

    聯絡電話:02-6607-2551

    e-mailathenelee@iii.org.tw

發布日期: 2014/10/21
發布人員: 陳美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