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投豬事文化園區_gogopig換衣服_徵稿比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729

u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11/5/3()23:59

u  公告結果日期:111/5/6()於南投豬事文化園區粉專公告

粉專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antou.gogopig/

u  徵件主題:GOGOPIG換衣服

u  得獎獎金:分為優勝與佳作,各取4名,共8名。 每位優勝得獎者,獎金3000元整。每位佳作得獎者,獎金1200元整。

u  投稿流程:

(一)【下載資料】於此連結 https://reurl.cc/l9rZmA 下載活動簡章,注意內含「活動報名表」、「著作財產權讓與暨不行使著作人格權同意書」、「專用圖稿」。

(二)【開始創作】列印出檔案進行資料填寫與圖稿紙張上的創作,或是透過繪圖製圖軟體,於空白衣服處創作gogopig的衣服,完成後掃描圖紙或匯出檔案。

(三)【上傳投稿】詳細填寫「活動報名表」、「著作財產權讓與暨不行使著作人格權同意書」並將以上報名表、同意書、作品檔案,一同EMAILshinshe.ict@gmail.com

(四)【確認送件】承辦單位將於您的投稿日3-5天內寄出收件確認通知,完成投稿流程。

u  作品規定

Ø 如有衣服以外的配件,該繪製位置不得超出衣服框內。

Ø 本活動僅收取電子檔案,僅接受紙本繪製的掃描檔PDF/JPG、或軟體繪製匯出PNG/JPG

Ø 投稿作品不得添加任何註記及浮水印,請支持原創,勿抄襲盗用,否則自負法律責任。

Ø 投稿信件名稱格式統一『GOGOPIG換衣服“投稿-姓名-作品名』

Ø 務必附上「活動報名表」舆「著作財產權讓與暨不行使作人格權同意書」僅接受PDF/WORD/JPG檔。

Ø 如不符上述規定,將不受理為徵選作品。

發布日期: 2022/03/31
發布人員: 吳家宜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