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第23屆「志願服務工作研習營」活動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858
一、 為提升本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之專業服務技能,並從服務中學習
二、 營隊特色
   (一)針對從事服務時需要紮實的觀念,提供團隊建立、正向思考、自我探索、情緒與溝通、服務觀、同理心等各領域的經驗傳承及能力培訓,更設定課後討論,經由小組分享讓青年志工對有興趣之議題有更深入的了解與探討。
   (二)針對從事服務時需要技能的培訓提供方案研討,訓練執行各種類別的服務計劃,包含企劃書撰寫、成效預估、經費計算、提案模擬等,更設定成果發表會給予立即性的建議,以達到可執行有創意有效果的服務技能。
   (三) 志願服務工作研習營培訓後協會會發佈不同機構服務的時間,已參
三、 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 研習日期:107年2月3日至2月5日(共三天兩夜)
   (二)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7年1月8日
   (三) 研習地點:摩斯漢堡安心學院(新北市淡水區興仁路9號)
   (四)  研習效益
     1.培養核心職能,創造無限可能
     2.拓展人際關係,增進溝通技巧
     3.體驗團隊合作,訓練領導統籌
     4.學習展現自我,增加自信魅力
     5.認識志願服務,強化內的價值
     6.結業證明書可證明服務學習時數24小時
三、  茲附上海報電子檔乙份,如需紙本可自行列印請惠予公告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
四、  請至活動網站(http://volunteercamp.weebly.com)查詢活動相關資訊內容,或洽逕該案連絡人陳先生,連絡電話0920-655-611
發布日期: 2017/12/04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