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106年度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宣導創意大募集漫畫及海報比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992

活動主旨:

藉由辦理漫畫及海報比賽,加深民眾對於求職防騙觀念暨法令的認識,達到普遍宣導及預防效果,並透過不同的媒宣方式推動觀念,協助民眾了解求職時「防騙」的重要性及面對有關求職陷阱時,應採取的具體因應之道;另為避免雇主因要求求職者提供與工作無關之隱私資料而觸法,或因求職者個資外洩致其權益受損之情事發生,將加強宣導就業隱私的重要性,以維護民眾權益。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825(星期五),以郵戳為憑

參加資格有意願之民眾均可報名,依對象區分為「學生組」及「社會組」,資格如下,擇11組別參加:

(一)學生組:國內各立案之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在學學生。

(二)社會組:學生組以外之社會人士皆可參加。

參賽辦法:

(一)以「求職防騙」及「就業隱私」為徵選主題,以「漫畫」或「海報」方式呈現,主題不符者,不予評

(二)投稿方式:
1.      線上投稿

(1)請於活動官網(http://www.taoyuan-noscam.tw)填寫報名表

(2)上傳作品圖檔

(3)上傳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親筆簽名掃描檔

(4)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書親筆簽名掃描檔

(5)截止日當日午夜12點前皆有效,逾期不受理。

2.      親送/郵件報名

(1)報名表

(2)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

(3)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書
(4)作品需燒成光碟,檔案大小2MB以內

(5)親送掛號方式地址:

桃園市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宣導創意大募集漫畫及海報比賽工作小組」收

 寄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 1712

 (6)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1.      上傳規格:

(1)線上投稿作品需依【海報(菊全)尺寸: 61cm*86cm】、【漫畫(A4)尺寸:21cm*29.7cm】,解析度 72dpi RGB 圖檔,檔案格式限 JPG/GIF/PNG,檔案大小 2MB 以內,且作品名稱及作品介紹不得使用不符合 html 規格之特殊符號。

(2)未符合上開規格,且經通知限期改善仍未改善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更多詳情請至活動官網(http://www.taoyuan-noscam.tw)或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官網(http://oes.tycg.gov.tw)瀏覽最新消息,或逕洽(02)8787-1111分機8228陳先生或(03)3386165本處就業促進課劉小姐。
發布日期: 2017/06/22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