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第四屆設計新秀大賞親子風格托特包圖案設計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178

競賽說明

第四屆 設計新秀選拔賽以親子題材為主要設計理念,設計獨特風格的托特包。並希望透過此競賽鼓勵國內創作人才們一同來為托特包設計做出最動人的作品,參加者不僅可與相關產業資源配合,透過整合行銷讓得獎者設計的托特包在網路通路販售,也能獲得一定比率的版權抽成。

活動辦法

(1) 至kuroi-T官方網站http://www.mykuroit.com 下載模板、報名表

(2) 投稿時間: 2016/9/30~ 2016/11/30

(3) 上傳作品: (請將檔案傳送至staff@mykuroit.com來信標題請註明 [第四屆設計新秀大賞親子風格拖特包袋身設計投稿-參賽者姓名]請務必備妥所有參賽文件,並確認資料符合活動辦法要求,資料不齊全或錯誤者不另行通知補齊或更改,並不列入投稿評選。

(4) 評分與網路票選: 2016/12/01~2016/12/15

(5) 得獎公告: 2016/12/16公告於kuroi-T官方網站與FACEBOOK臉書粉絲團

(6) 通知領獎活動或公開展覽資訊於得獎公告當天一同宣布。

(7) 入選得獎作品,將在kuroi-T Design創印展 展出

展覽日期:2016/12/31-2017/1/6(Tiger City 老虎城)

展覽日期:2017/1/20-2017/2/20(台中放送局 1/21星期六舉辦頒獎典禮)

(主辦單位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利,本活動一切更動將以官網公告為主)

規則說明

l   設計主題與規定:

以托特包商品為設計發想,商品對象:18~35歲,設計風格為親子主題
圖案用色不拘,可以使用漸層色,請大家發揮創意,致力於讓自己的作品能讓評審為之一亮。

l   下載模板檔案:

解壓縮後內含一個illustrator檔案(AI檔)、報名表,illustrator檔案(AI檔)附有示意圖及參賽者填寫欄位,設計圖放置帆布托特包示意圖內,參賽者名稱、作品名稱及作品理念請務必填寫,報名表及商品授權合作同意書請填寫完整。

 

l   報名件數規定:

限台灣地區對帆布托特包設計圖案有熱情的朋友,一人最多可報名三件作品。



發布日期: 2016/10/24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