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106年畢業祭展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843
一、計畫說明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以下簡稱本局)為扶植新秀、發掘創意人才,免費提供畢業生一個可以大肆綻放的專屬舞臺空間。生命中有許多的場合,難免分離;離開,不一定是悲傷有時候是為了到達另一個新境界的過程。畢業祭主題採青春分號;不句號。》,強調青春分段不中斷的精神概念出發,廣邀優秀畢業生一起展演,為莘莘學子展翅飛翔前,畫下最美麗的篇章!

二、 申請對象及資格

申請對象:

以藝術、應用美術、生活美學、出版印刷、設計、影像創作、動畫多媒體等相關科系之應屆大專院校以上畢業生,個人或團體皆可參加(以下簡稱參展者)

申請資格:
以藝術、應用美術、生活美學、出版印刷、設計、影像創作、動畫多媒體等相關科系為主,如:美術學系、雕塑學系、書畫藝術學系、應用美術學系、文創學系、建築學系、景觀設計學系、室內設計學系、造型藝術設計學系、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工業設計學系、廣告傳播學系、服裝設計學系、時尚設計與管理系、創意生活設計系所、數位影音藝術學系、戲劇學系、大眾傳播學系、電影電視學系、動畫學系、動畫媒體設計研究所、資訊傳播系、資訊設計系、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數位科技設計學系、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等相關學系所等。

三、 展覽場地
新北市藝文中心、美麗永安生活館、府中15動畫故事館、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海關碼頭園區及板橋435藝文特區,館舍資訊如附表。

四、 展覽日期及時間

展期為4月至6月期間,每申請單位以一至兩週為原則(含佈卸展),實際展出時間及場地由本局協調安排,並參酌申請者所填展出意願。

五、 申請方式

申請程序及文件:

參展者應填具申請表、展覽計畫書、展品清單及個資使用聲明書等申請文件(附件1234),申請文件繳交後,由本局作為文宣製作、宣傳及存檔之用,恕不作歸還,請自行留底。

申請方式:

1.電郵至vparts.culture@gmail.com,並於週一至週五09:0017:00來電確認。
2.
郵寄至220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662樓 新北市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收,請於主旨或信封標明「申請『2017青春分號;不句號。』─XX學校OO系所」,收件截止日為1051215日,以郵戳為憑。

詳細資訊在附件
發布日期: 2016/10/19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