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3D繪圖人才養成班徵才說明會暨面試會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198

時間:10598日(四)下午14:00

地點:兔將駁二辦公室2樓劇院(高雄市鹽埕區堀江街9)

活動流程:

13:30-14:00 人員報到

14:00-14:30 公司介紹/職缺說明/教育訓練介紹

14:30-15:00 3D作品欣賞

15:00-15:30 Q&A

15:30-16:30 現場面試

 

線上報名 https://goo.gl/forms/T3Xo5WN7b8PnjaqO2

 

 

工作經驗、學歷要、科系、語文條件不拘

擅長工具 Painter Adobe Photoshop

工作技能 繪圖工具與軟體操作

工作內容:以繪圖板使用公司自行研發繪圖軟體(類似photoshop) 繪製深度圖,透過公司自行研發的3D技術運算,製作出3D電視電影使用的數位內容

 

注意事項:

1.報名期限至9/6,請直接點選上方報名網址

2.請自備履歷表和作品集,相關經驗請填寫於履歷上

3.面試通過者須接受9月中密集訓練

4.Rotoscoping & Paint 影視製作及合成經驗為佳, 最好有良好的工作效率和對圖片內容的判斷力。

 

公司簡介:

兔將創意影業()公司(The White Rabbit Entertainment, Inc., TWREntertainment, Inc.),是一個以亞洲為基地、聚焦全球的電影製作公司。由畢業於南加大電機工程碩士及劍橋大學資訊工程電腦圖學組博士李昭樺博士帶領成立。擁有世界級先進的3D製作技術,匯集國內外專業技術人才及歐美3D動畫電影實務經驗回到台灣開創3D視覺影像及動畫技術。20129月,兔將進駐高雄設立兔將視覺特效股份有限公司,此為亞洲最大3D立體電影製作中心,後續亦成立兔將影業(香港)有限公司及兔將視覺技術(北京)有限公司,主要為業務發展暨製作中心。

自公司成立6年共完成超過40電影特效及3D立體視製作,包括3IMAX超級大片,累計票房超過350億新台幣,從廣告、展覽影片、企業宣傳片、空拍影片、主題樂園設施、電影預告片、現場演唱會實況影片和戲劇演出,包括:成龍作品-十二生肖(IMAX)KANO、大稻埕、天降雄師、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想飛、捉妖記3D、鬼吹燈之九層妖塔、絕命逃亡等多部膾炙人口電影。今年接單數已較2015年全年成長50%,等。包含電影《寒戰2》、《大魚海棠》、英雄3D與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微一笑很傾城》。所帶領研發的圖學技術被廣泛應用在電影及動畫製作。亞洲獨有之核心運端技術快速的成為業界領先的電腦圖學工程研發計畫實驗室、3D電影製作中心及大膽創新的電腦動畫公司。3D電影占總營收比重達50%,電影特效製作則占45%1055月完成掛牌興櫃。

http://www.twrglobal.com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6/08/25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