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第一屆寶島行銷設計獎『 MIT 水龍頭 BOSS 吉祥物設計』 徵稿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777
緣起:
金巨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為 MIT 不銹鋼水龍頭的產業龍頭, 亦是台灣第一家通過台 灣金屬中心” 無鉛” 材質檢測之廠商, 致力於技術革新,時時與國際間的衛浴設備產品
技術並駕齊驅, 為台灣眾多 高端消費者指定選用的衛浴五金品牌。 ( 金巨翰實業 BOSS
詳細企業與產品介紹,歡迎上官網 http://www.bosshardware.com/ 瀏覽) 2016 年將推出吉祥物做為其品牌【BOSS】 代言;特此廣發英雄帖,邀請各方設計好 手大顯神通,設計出最能代表 MIT 水龍頭 BOSS 的吉祥物。

參加對象各方設計好手,對本次活動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限個人報名)。

競賽主題『 MIT 水龍頭 BOSS 吉祥物設計』。

收件規定:
1. 簡章下載: 請至 https://goo.gl/Q4eJIk 連結本活動, 下載活動簡章及報名表。
2. 《初審》: 採線上報名,, 參賽者請至【報名網址 http://goo.gl/HIWujD 填寫基本資料及上傳報名表

詳細資訊在附件

發布日期: 2016/08/01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