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印象關西 打造金字招牌」創意店招徵選製作活動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720

簡介:

新竹縣關西鎮過去因石礦、紅茶與農業等產業發達之故,造就多座客家傳統大公廳及許多歷史建築,雖至60年代後產業沒落致使當地人口快速流失,但近年來透過在地文化力量,已使這個小鎮有了新風貌,因此,我們期待藉由邀集各方好手為在地傳統雜貨行、地方小吃店、新式商店創造出一面面精緻又能代表店家特性的「金字招牌」,讓這些與眾不同的亮點成為別人注目的焦點,同時透過網路募資平台向大眾募集資金,藉由群眾的小額捐款支持及與在地店家的聯手,將創意店招具體打造完成,讓參與者與觀看者與藝術相遇,看見不一樣的關西。

 

徵件主題:

鼓勵個人、團體或學校與關西特色店家跨界合作,以關西特色店家為主軸,發展各種創意招牌樣式並實際製作完成(成品尺寸至少為50cm*50cm),以及贊助者回饋(如產品、紀念品、活動、體驗等),透過網路群眾募資,邀集民眾資金支持。

報名資格:
1.
須由「提案單位」與「合作單位」組成合作團隊,並由提案單位擔任聯繫窗口及獎勵金收受者。
2.
每一團隊的「提案單位」及「合作單位」各限為一組,不得重複報名。

3.符合「提案單位」與「合作單位」資格者包含關西特色店家、個人、團體或學校,其中關西特色店家為團隊中的當然成員,並須就「提案單位」或「合作單位」擇一擔任
4.資格說明:

 

對象

資格

1.

關西特色店家

(1)       關西特色店家為團隊中的當然成員,並須就「提案單位」或「合作單位」擇一擔任。

(2)       本計畫的關西特色店家,須於關西鎮內有實體店面之業者,其所從事行業不拘。

2.

個人

年滿18歲之中華民國國民。

3.

團體

(1)       於國內依法登記立案之法人(如社團法人或財團法人)或團體(如人民團體或社會團體)。

(2)       未有任何登記立案之團體(如工作室、自組團隊等)等。

4.

企業

國內依法設立或登記的公司、工廠、獨資事業或合夥事業等。

5.

學校

國內依法登記之高中職或技專校院等。

5.關於提案執行成果等相關智慧財產權歸屬、成員間的關係及分工原則(如委託或授權等)、獎勵金及募款分配等事項,須由提案與合作單位彼此自行釐清權責,建議先行以書面約定之。

報名方式:

  1. 收件期限:即日起至815日(週一)截止。郵寄報名資料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2. 送件方式:一律以掛號郵寄或專人繳件,地址為:新竹縣政府文化局藝文推廣科(302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信封請加註:「印象關西 打造金字招牌」創意店招徵選製作活動簡章。

  3. 繳交書面資料:

        1. 提案單位資料表1份及證明文件(【附表1】)

        2. 合作單位資料表1份及證明文件(【附表2】)

        3. 合作同意書1份(【附表3】)(此表件數量得依實際合作單位數量自行新增填寫)

        4. 著作權及相關責任聲明書1份(【附表4】)

        5. 計畫書一式6份(【附表5】,請以A4紙張列印並裝訂成冊)

  4. 計畫須以關西特色店家為主軸發展提案:

        1. 創意招牌材質、型式及回饋內容等皆不限,由提案單位自行規劃。

        2. 提案募資金額最低須設定為新臺幣20,000元整,並得依計畫需求調高募資金額。

  5. 未備齊資料、填寫不完全者等不予收件;送審資料一律不予退還,請自行備份留存。

詳細情形在附件

發布日期: 2016/08/01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