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4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101

2014「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開跑囉!本年度報名期間自51日起至630日止,為期2個月的徵件活動採網路線上報名,歡迎踴躍參與。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自民國78年起推動OTOP(One Town One product)地方特色產業輔導計畫,協助具歷史性、文化性及獨特性之地方特色產業發展,形塑具臺灣原真品味、融合在地文化價值的優質產品。為促進地方特色產業業者積極投入產品創新研發、包裝設計改良、技術與服務升級,特辦理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選拔優質產品以作為學習典範標竿,進而促進地方特色產業發展。

第八屆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活動甄選主題為「原真時光」:以特色產品與地方故事的堅持感動為核心,將每一刻的原真時光轉換為設計產品,使其精神與產品功能相互結合,傳達並深植到每一位消費者心中。

歡迎有興趣之地方特色產業業者踴躍報名,活動詳情請洽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謝謝。

 

發布日期: 2014/06/13
發布人員: 陳美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