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學生作品>系展活動

系展活動

112年系展─不可設限



FB   IG

111年系展─設計受潮



更多訊息   FB

110年系展─我們在規則裡打破



109年系展─D型流感(因疫情取消)



108年系展─被設計設計了


更多訊息   

107年系展─Ctrl+S



相關新聞   

106 年系展─百慕達

   

 更多訊息   

105年系展─衍冉




更多訊息   

104年系展─映律

 

103年系展─璀錯


102年系展─心視角



101年系展─母體No.0

100年系展─思緒遊走


思緒遊走_設計的思緒,曾經紊亂、曾經沉寂、曾經洶湧、曾經無疾而終。我們成長的思緒也正在學習飛翔的能力、努力與現實協調中,希望藉由我們的展覽能請您分享我們設計的成長喜悅。 

南臺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系展暨進修部第100級畢業展於525日(星期三)下午330假在南臺科技大學藝文中心盛大開幕,典禮開幕時播放視傳系二年級同學精心設計的宣傳影片,此片早在今年三月上傳Youtube 後,已獲得很大的迴響與肯定。同時,由視傳系同學以肢體表演傳達他們對於不同思緒的想法,高水準的演出精彩度不亞於舞蹈系的學生。本次視傳系學生共展出逾百件設計作品,其中包括平面設計、插畫素描、包裝設計、立體構成、公仔製作、海報設計以及影音動畫設計等作品,加上進修部學生的16組專案。像是有以題辭所發展出各種形式的作品、籤詩發展出各式形象公仔,也有組別特別為「台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製作新的協會形象,另外更有學生為老式中藥店做具有現代形象的各式週邊及工業設計產品…等。每樣都是同學們嘔心瀝血的作品,歡迎各界人士踴躍蒞臨參觀。另外在這次的展覽中我們多增加一個親子日2011611日,希望在週末的時間,學生家長也能一起來分享學生們在校的學習成果。

展覽時間: 2011525617,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展覽地點:南台科技大學藝文中心。
開幕時間:2011525日下午3:30。
開幕地點:南臺科技大學藝文中心1F&2F

更多照片   

99年系展─童樂



更多照片   

98年系展─色限



南臺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第6屆系展於56日(星期三)上午1000在南臺科技大學藝文中心熱鬧展開。此次展出的內容是視傳系一年來的教學成果也也是每年度對外展示學生入學兩年以來所學成果之重要展覽活動。
開幕活動於上午10點正式開始,與會的嘉賓有南台科技大學戴謙校長、數位設計學院張育銘院長、視傳系黃國禮主任、Coventry UniversityJohn Burns教授、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系陳光大主任,典禮開幕表演為視傳系二年級同學精心安排的舞蹈劇,描繪現代都會男女的情慾心理,舞者充滿感官的的精采表演,博得現場來賓的滿堂彩。
今年南臺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系展主題名稱為"色限",表面上是取"反對性愛、情慾"為主要概念,然整體製作學生團隊取之反意,以性為中心思考,用明喻或暗喻的方式,創造了在每一處角落都含著些許性暗示的展示空間。
 "性"一事在人的生活之中,其需求程度有時並不亞於進食與就寢,然要將性與兩事相提並論,又或許有些言過其實;缺少了它仍可以維持生命,但缺乏了生活似乎又少了那麼一些樂趣。在這一點上,就如同"設計"給人帶來的影響一樣,失去了並不會造成什麼損失,卻可能讓整個生命變得索然無味。
 南臺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以此為發展方向,嘗試將各個領域的設計作品與"性"做結合,顛覆以往畫廊式的展出方法,對今年度的負責學生而言,是嶄新的表現方式,亦是一種挑戰。
本次視傳系學生共展出逾百件設計作品,包括平面繪畫、素描與包裝設計、立體構成、公仔製作CIS視覺設計以及影音動畫設計等作品,歡迎各界人士踴躍蒞臨參觀。
展覽時間: 2009年5月6~6月3,每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
展覽地點:南台科技大學藝文中心。
開幕時間:200956日上午10時。
開幕地點:南臺科技大學藝文中心

更多照片  


97年系展─玩視年


系展名稱  /  玩視年 PLAY OF THE VISUAL YEAR
日期  /  97年5月5()97516
開幕時間  /  97年5月5早上10
展覽時間  /  上午9點至下午5點整
展覽地點  /  南台科技大學藝術人文中心1F
展出單位  /  日四技視覺傳達設計系 與 數位內容與動畫設計研究所
系展主題理念  /  主題「玩視年 PLAY OF THE VISUAL YEAR
顧名思義是以輕鬆愉悅的心情去舉辦這次系展,並非真的放肆的去玩,而是取其精神於其中。會以此為主題是因為嚴謹且 制式的系展雖說有規劃,但並不能完全表現展現系展主要傳達內容,那是有所拘束、有所規範、有所限制的感覺,玩視年 表達出四個年級團結,為共同目標努力在一起,合 作去規劃製作。
四個年級作品發表將以kuso搞怪形式,呈現 
出一個專屬於視傳的年,而kuso一詞起源於日文,原義是「可惡」,經演變而成為「惡搞」之意,此潮流於2004年大行其道,是現代年輕族群偏向之趨勢,我們將用 kuso的意念表達玩視年此主題,使整個佈展讓人感到親切無距離,同時也符合時下年輕人之喜愛,這是一個專屬於視傳特別的主題、特
別的系展、特別的年份。

 …更多照片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