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系展─思緒遊走


思緒遊走_設計的思緒,曾經紊亂、曾經沉寂、曾經洶湧、曾經無疾而終。我們成長的思緒也正在學習飛翔的能力、努力與現實協調中,希望藉由我們的展覽能請您分享我們設計的成長喜悅。 

南臺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系展暨進修部第100級畢業展於525日(星期三)下午330假在南臺科技大學藝文中心盛大開幕,典禮開幕時播放視傳系二年級同學精心設計的宣傳影片,此片早在今年三月上傳Youtube 後,已獲得很大的迴響與肯定。同時,由視傳系同學以肢體表演傳達他們對於不同思緒的想法,高水準的演出精彩度不亞於舞蹈系的學生。本次視傳系學生共展出逾百件設計作品,其中包括平面設計、插畫素描、包裝設計、立體構成、公仔製作、海報設計以及影音動畫設計等作品,加上進修部學生的16組專案。像是有以題辭所發展出各種形式的作品、籤詩發展出各式形象公仔,也有組別特別為「台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製作新的協會形象,另外更有學生為老式中藥店做具有現代形象的各式週邊及工業設計產品…等。每樣都是同學們嘔心瀝血的作品,歡迎各界人士踴躍蒞臨參觀。另外在這次的展覽中我們多增加一個親子日2011611日,希望在週末的時間,學生家長也能一起來分享學生們在校的學習成果。

展覽時間: 2011525617,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展覽地點:南台科技大學藝文中心。
開幕時間:2011525日下午3:30。
開幕地點:南臺科技大學藝文中心1F&2F

更多照片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