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6誰是接班人 味全新品開發擂台」競賽活動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751

為了鼓勵更多青年學子投入食品產業,味全公司舉辦「2016誰是接班人 味全新品開發擂台」競賽,結合企業實習與企劃競賽概念,徵求來自不同科系的大學系所學生在暑假混合組隊闖關,不僅可以提前完整參與業界產品開發流程,更有超過暑期打工薪資的高額獎金;更重要的是,通過嚴謹的新品開發評估後,學生的創意概念有機會真正上市販售。

 

這項學生參與新品開發計畫的目的,在於鼓勵年輕世代了解食品產業的實務作業流程,並積極投入食品產業的創新,因此有別於一般校園競賽,味全新品開發擂台競賽將包括企劃、研發、產品包裝設計三個不同階段,為期約兩個半月。大學系所學生須混合不同專業組隊參與這項競賽計畫,在競賽闖關的過程中,將由味全公司不同部門、經驗豐富的食品業高手擔任導師與關主,以協助完成開發作品,同時也針對入圍團隊設計了實務課程以及工廠與研發實驗室的參訪活動,輔導學生得到更多、更完整的企業實務經驗。

 

味全新品開發擂台競賽20166/1至7/5開放報名,詳細活動辦法與報名網址為http://event.weichuan.com.tw/whosnext/,歡迎「食」力派大學生組隊參加



強力徵求【食品、商學、設計】科系或相關專長學生參賽~第一名金$20萬元~!
發布日期: 2016/06/22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