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5/11(三)職涯論壇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737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的校園論壇,論壇將於明日(5/11)PM6:00~9:00成功大學醫學院1F成杏廳 舉辦 。 

本次論壇邀請到《天下雜誌》社長吳迎春、暢銷作家藍白拖與會進行分享、與談,兩位講者將站在各自不一樣的位置,分享精彩職涯人生下,他們與眾不同的勇敢選擇的故事。 
希望可以透過講者分享個人生涯探索與多元工作價值、信念,也幫助同學對自己未來的人生有跟多的想像及啟發,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未來。 


項目內容
論壇主題2016勇敢選擇 :你要當部落客還是總編輯? 校園論壇
主講人藍白拖/暢銷作家 
吳迎春/《天下雜誌》社長
時間2016年5月11日(三)18:00-21:00
地點成功大學醫學院1F成杏廳
宣傳文宣勇往直前看世界的知名作家 藍白拖VS. 全力以赴的傑出女力 吳迎春 
藍白拖×吳迎春 用文字,寫出人生不同的可能性 
知名部落客藍白拖,放棄了穩定工作,出走找尋人生正職;《天下雜誌》社長吳迎春,投入媒體工作35年,歷經媒體產業的生態與變遷,他們用文字,寫出人生不同的可能性 

《天下雜誌》社長吳迎春,進入媒體工作35年,曾任總編輯及主筆的她,從「學以致用」到「用以致學」,與時俱進地面對變化與國內外競爭,帶領之團隊屢獲國內外大獎與肯定 
藍白拖,遊走在叛逆與理性之間的七年級,曾任傳統產業業務銷售員,他勇敢放下手邊工作,歷經一年的放蕩之旅後,開始藉由文字創作,拼湊真實世界的模樣。 
一樣是用筆寫故事、寫文章,他們的選擇,沒有絕對的對錯,反而各自成為了年輕人學習的典範。他們如何勇於選擇,愛其所做?部落客VS總編輯的跨時代對話  5/11 邀請你一起用選擇到值得努力的未來
EDM
報名連結http://topic.cw.com.tw/forum/2016campus/
發布日期: 2016/05/10
發布人員: 陳美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