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行動遊戲Super Pitch』選Show台灣新星!-歡迎業者朋友踴躍參加!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276

「行動遊戲 Super Pitch」活動,不論是己進入開發或開發完成,不論是己上架或未上架的產品,均可提案報名不需負擔任何費用。活動評選分為初審及複審,初審將於8月份進行,選出20件優秀產品;複審將於9/16進行(Digital Taipei活動期間),邀請入圍業者進行產品簡報,由擔任合作方的投資者選出中意的產品,並展開提供APP遊戲開發者資金、技術及行銷等資源的合作洽商。

 

「行動遊戲 Super Pitch」活動,目前已有多家國內業者如:智冠、遊戲橘子、雷爵、樂陞、昱泉、紅心辣椒、弘煜、極致、奧爾等遊戲大廠,都將擔任本次活動的合作方(投資者),即日起將開放提案報名,我們誠摯的邀請國內APP遊戲開發業者、工作室、學生團隊及個人踴躍報名參加,把您的創意秀出來爭取最實際的商業合作,我們歡迎您的加入!如有活動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

一、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三、活動網址:www.dgtaipei.tw      

四、聯絡窗口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劉仲容  話:(022577-4249分機290Emailpenny@mail.tca.org.tw


詳細請閱附件檔案

發布日期: 2013/06/28
發布人員: 陳美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