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第一屆吉林動畫學院杯動畫作品大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357

1.      2013年第四屆中國長春•東北亞文化藝術周暨第一屆“吉林動畫學院杯”動畫作品大賽

¤  參賽作品分類

(1)       動畫電影:以影院播映作為播放媒介,用動畫方式製作的電影,按電影標準及規格進行審核,片長不低於60分鐘。

(2)       電視動畫片長篇:以電視播映作為播放媒介,從頭到尾講述一個大故事,人物性格和關係會隨故事情節發生變化。

(3)       電視動畫片系列片:以電視播映作為播放媒介,每集獨立成篇,集與集之間一般沒有分割及不能調換順序的邏輯關係。主人公作為主要線索貫穿全篇,人物性格和關係固定,幾乎沒有發展變化。

(4)       動畫短片:長度在30分鐘以內的單集動畫片,包括動畫短片類、動畫MTV、動畫廣告等。

¤   截稿時間:2013515

2.      第六屆海峽兩岸大學生科普創意設計作品巡迴展

¤  設計主題:保護資源環境 建設美麗家園

¤  徵稿作品類型:海報、空間藝術、產品設計、漫畫、動畫(二D動畫、三D動畫)

¤  截稿時間:2013520

¤  活動辦法、作品提交方式等,請參閱第六屆海峽兩岸大學生科普創意設計作品群迴展作品pdf

發布日期: 2013/05/21
發布人員: 龔惠婷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