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設計高手照過來! 挑戰PhotoShop技能極限【2013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開跑!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757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競賽訊息】

電腦應用技能的奧運!台灣力拼五連霸!

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即日起開放報名!

新賽制登場!13年來首度加入PhotoShop設計競技

素有電腦應用技能奧運之稱的「2013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由台灣資訊整合協會主辦,各區初賽將陸續於5/11臺北城市科技大學、5/18嘉南藥理科技大學、5/25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以及5/26國立宜蘭大學等地舉辦,脫穎而出的選手將代表台灣前往華盛頓,與各國選手爭奪最後的世界冠軍寶座,冠軍將可獨得美金5,000(合新台幣約15萬元)的高額獎金!

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共有70多國、超過50萬名選手報名參加,是全球資訊界的一大盛事,除了可增進學生的國際參與,更提供台灣學生在世界發光發熱的機會,台灣歷年參賽獲獎無數,已經連續4年獲得5座世界冠軍,締造競賽新紀錄,全球最大考證中心Certiport今年特地將全球賽事選在台灣啟動,這是史上第一次,也是對台灣的肯定。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理事長邱月香表示,「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邁入第13週年,今年特別擴大舉辦,除了既有的MOS(微軟Office認證)試題,更跨領域增加設計競賽項目,首度加入Adobe ACA認證PhotoShop賽制,歡迎對Office軟體技能以及創意設計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目前報名人數踴躍,台灣資訊整合協會也將提升台灣代表隊培訓課程的強度,期待在連續四年奪冠後,今年再度拿下世界冠軍,奪得五連霸!

邱理事長強調,Office軟體是職場、教育單位處理辦公室文件的重要工具,也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辦公室軟體,更是各企業單位要求具備的電腦應用技能;而創意設計產業是台灣的明日之星,PhotoShopAdobe系列軟體,是目前設計產業界最廣泛使用的國際級創作軟體,政府近年也大力推廣文創產業,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發揮創意投入設計領域,而創意的展現,也要靠熟悉的軟體應用,希望同學們把握這個機會,爭取入選台灣代表隊,前往美國華盛頓,拚出下一位台灣之光,讓世界看見台灣學生優秀的資訊軟實力!

2013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相關競賽訊息,請登入官網查詢www.mos.org.tw

新聞聯絡人:台灣資訊整合協會0956-184001 郭先生

發布日期: 2013/04/29
發布人員: 龔惠婷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