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藝鳴金揚:金門設計問鼎計畫」競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021

【活動說明】

為了協助金門地區產業精進,提升產學合作與創新研究之風氣,並且鼓勵年輕人才積極投入設計創新工作,金門縣文化局特別舉辦「藝鳴金揚:金門設計問鼎計畫」,希望藉由此一平台提供臺澎金馬等地各大專校院系所師生選擇以金門地區文化意象及特色產業,進行規劃設計並且參加國際與國內設計競賽,實質提高金門特色產品的國際行銷及市場價值,進而促成產學進一步的交流與合作。

【徵件需求】

  1. 專題設計的企劃案必須以展現金門文化意象或在地特色產業等專屬於金門的內容元素進行規劃設計。
  2. 類別參考-形象規劃、包裝設計、插畫、書籍裝幀、產品設計、多媒體設計與工藝設計…等。

【徵件截止日】

企劃提案階段即日起至2018年4月9日(一)止 (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報名方式】

參賽者須於2018年4月9日(一)繳交第一階段企劃提案資料,請參賽者將資料寄送至下列地址:「413 臺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A412─金門設計問鼎計畫 收」(郵寄者以郵戳為憑,親送者須於4月9日(一)下午5點前送達,逾期不予受理)

  • 報名資料:請詳閱 【附件 一至三】
  • 企劃書:1式10份
  • 企劃書光碟:1份

【參賽資格】

每件作品團隊成員人數不限,成員須為臺灣、澎湖、金門、馬祖大專校院在學學生,以及須設置臺灣國籍組長為聯絡人與安排指導教授。

曾參加全國性或全球性設計競賽並於報名前已得獎之作品,不得再參加本計畫(參加所屬學校之校內競賽得獎者不限);未曾得獎作品或報名本計畫後得獎之作品則不在此限。

【評選標準】

  • 企劃提案內容完整性:35%
  • 企劃提案執行合理性與可行性:35%
  • 企劃提案內容創新與創意表現:30%

【獎勵辦法】

  • 第一階段企劃提案通過,補助20件各新臺幣5萬元整。
  • 第二階段設計競圖通過,補助10件各新臺幣5萬元整。
  • 第二階段設計競圖通過,製作成品補助10件各新臺幣4萬元整。
  • 第三階段完成國內外設計競賽報名,補助10件各新臺幣5萬元整。
  • 第四階段至金門參加頒獎典禮暨成果展覽,補助交通費一組2人合計新臺幣8千元。

【參賽注意事項】請詳閱簡章

【連絡方式】

「金門設計問鼎計畫」計畫辦公室-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A412專案計畫辦公室
Tel:04-2332-3456#6549
E-mail: kinmentarget@gmail.com

競賽資訊:
http://www.kinmen-target.tw/

發布日期: 2018/03/19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