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7台灣設計展宣傳活動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014

2017台灣設計展,幸福設計在臺南!

台灣設計展邁入第15個年頭,今年落腳臺南,以「幸福設計在臺南」為主題,城市即展場為特色,將自930日至1015日盛大舉行。

這次以成功大學舊圖書館作為1大主題展區,包含主題館及南風館;串連6大衛星展區:藍晒圖文創園區(新銳館)、C-Hub成大創意基地(國際館)、吳園藝文中心(工藝館)、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藝陣館)、321巷藝術聚落(生活館)及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體驗館),共8個展館。此外,更有特別企畫-成南形境、與城市共舞-街角裝置藝術、設計行旅等,多元的主題與地點,讓設計展在整個城市中開枝散葉。

除此更有近120場的活動等著大家來參加,包括論壇、工作坊、市集、行旅等,詳情請見官網,歡迎踴躍報名參與。

官網:http://2017.designexpo.org.tw/found_happiness

Accupass專區:http://events.accupass.com/carnival/2017TDE

發布日期: 2017/09/20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