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8台南畫世代動畫影展"競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1444
2018台南畫世代動畫影展開跑囉!‍
台南市政府為鼓勵在地學生,投入動畫創作,並以動畫影像方式紀錄、行銷臺南人文風采與多元風貌,特舉辦2018台南畫世代動畫影展系列活動。
學生動畫徵件自106年10/9日起至12/31日止,採二階段競賽!總金額高達新台幣125萬元。

⭐️參賽資格:
臺南地區大專院校學生(含研究所學生,不限國籍),限需於2018年5月前仍具備學生身分者,始可參與本次徵案。

惟申請者需由系所主任或指導老師擔任監製,不限件數。
⭐️收件期間:
(一)、本須知公告之日起至106年12月31日(星期日)下午5時止(以郵戳為憑),填具完整文件(a1.申請表;b2.作品資料表;c3.證件黏貼表;d4.企劃書),
自行列印後,郵寄至主辦單位(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南臺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_2018台南畫世代動畫影展工作小組),逾期不予受理。

(二)由本活動委託辦理單位組成之收件小組就申請者提送之報名資料及企劃書進行資格審查,檢視申請資格、各項文件是否符合規定。有記載不全或應檢附之證明文件不全者,收件小組得通知限期補正;逾期不補正或補正不全者,不受理申請。

簡章下載網站 http://vcd.vc.stust.edu.tw/TGAF/

FB請搜尋"台南畫世代",快來加入我們吧!!

發布日期: 2017/09/18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