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7KT科技與人文藝術創意競賽開始徵件囉!!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944

一年一度的KT科藝獎又來囉!!

你是互動科技藝術數位動畫數位遊戲的佼佼者嗎?

如果你想挑戰自己,多一個舞台發光發熱,這是你最好的選擇!!

而且總獎金高達45萬元!!就等你來搶啦!!!       


我們是目前唯一針對大專院校學生,並且同時徵求互動科技藝術、數位動畫與數位遊戲作品的全台競賽,其中數位動畫組今年開始徵求動畫評論。本次得獎作品將會於國際知名的Maker faire Taipei等活動共同舉辦成果展覽哦!!

【獎勵方式】以下獎項各取一名

互動科技藝術組:

金獎、銀獎、銅獎、技術創新獎、科普特別獎,獎金分別為7萬、4萬、2萬、1萬、1萬。

 

數位遊戲組:

金獎、銀獎、銅獎、技術創新獎、科普特別獎,獎金分別為7萬、4萬、2萬、1萬、1萬。

 

數位動畫組:

動畫評論獎、科普創作獎、實驗創新獎,獎金各五萬。


【參賽資格】

         1.    組長限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大專院校在校學生或應屆畢業生,教師可以指導身分參加。

2.    個人或團體(人數限制請參照各組規定)參賽均可,成員中之學生比例依各組規定。

3.    需為收件截止日前一年內新完成之作品,並於收件截止日前未獲得其他競賽首獎。

4.    參賽者需擇一繳交就讀學校之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可判別註冊年度)、在學證明或當年畢業證書。

5.    需能配合KT科藝競賽相關活動,詳細內容請見「參賽與個資同意書」。

【報名方法】簡章與創作說明如附件

請於徵件期間(2017.6.8~2017.7.31),進入官網「我要報名」填妥報名資訊與各組簡章所要求之作品資料下載連結KT科藝獎網站:http://goo.gl/bPXWcx

並寄出所有人親簽之「參賽與個資同意書」紙本(如附件)才算報名成功郵寄至 100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7樓之7,郭瀞瑄小姐收(以郵戳為)

詳細訊息網頁請參考K.T.科技與人文科技藝術創意競賽網站和粉絲專頁。

KT科藝獎網站:http://goo.gl/bPXWcx

KT科藝獎粉絲專頁:http://goo.gl/lXNfhC

 

【聯絡資訊】

聯絡人:郭瀞瑄小姐

手機:0968-592878

傳真:(02)-2361-9111

E-mailktaward.tw@gmail.com

地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7樓之7(西側棟)

發布日期: 2017/07/24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