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106 年潮農業新創就業型態微電影創意競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939
為呈現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轄區辦理農業就獎試辦計畫執行成效,擴大農業就業之氛圍,使從事農業成為有願景志業,讓對農業有興趣青年或創新農業勞動力投入農產業工作。因此,特別舉辦「潮農業新創就業型態微電影創意競賽」,希望透過微電影的手法,傳遞出新創農業的特色。

徵件主題

以生動、創意、多元之短片方式,呈現農村就業感人故事,並重塑農業從業人員形象,打造職業尊榮,以吸引青年返鄉投入農業工作。

活動時間

1. 報名/收件時間:即日起至 106 年 6 月 30 日截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2. 頒獎典禮: 106 年 8 月 4 日新世代‧潮農業新創就業活動記者會。(注意:得獎者必須參加)。

參加資格

1. 任何對設計創作或對議題有興趣的民眾都歡迎參賽。

2. 為鼓勵國人創作,參賽者以中華民國國籍為限,個人或組隊報名參加皆可。

報名方式

收件內容(需含電子檔及紙本文件):

一、光碟電子檔

「參賽作品電子檔光碟」1 式 1 份,光碟內須含之電子檔:

1. 作品片長以 90~180 秒為限;拍攝之作品需未曾獲得國內外微電影或短片徵選獎項。影片需加中文字幕,以.mpg 或.mp4 格式儲存,並符合 HD 規格(1920x1080 像素)。

2. 光碟內需含紙本文件附件 1 至附件 4 之掃描檔。

3. 光碟請以「106 潮農業新創就業型態-參賽者姓名/團隊名」格式命名。

二、紙本文件

1. 「106 潮農業新創就業型態」微電影創作大賽報名表 1 份。(如附件 1-1、1-2)。

2. 「106 潮農業新創就業型態」微電影創作大賽參賽作品之劇情與演職人員簡介表 1 份。(如附件 2)。

3. 「106 潮農業新創就業型態」微電影創作大賽著作權人身份證明文件正反面影本 1 份。(如附件 3)。

4. 「106 潮農業新創就業型態」微電影創作大賽個人/團體作品授權同意與切結書 1 份。(如附件 4)以上各項表單請至活動網站()下載。

收件方式:

採掛號郵寄或親送方式遞送作品,寄件/送件地址為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 185 號 16F-2(電話:02-8521-1503#304),「潮農業新創就業型態」微電影創作大賽活動小組收」。採掛號郵寄送件者,收件時間以郵戳為憑;採親送方式送件者,應於上班時間(早上 9:00 至下午 6:00)內送達。

詳細資訊在附件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7/05/04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